2004-07-22 00:29:36野獸樣。寬

花心沒錯!是我錯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有桃花找上門!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是喜,還

是悲(因為連以前很愛我卻又放棄我的也開始積極與我聯絡.....)

以前常常認為,喜歡一個人是困難的,因為自己的長相.學歷等等不如人的關係,

常常要放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包括那些不在意我長的不出色,不在意我的學歷

等......,我也將他們拒絕在外,有時都會自責的想想:『阿寬~不喜歡你的,你

不敢也就算了,現在連喜歡你的你也...,豬頭啊你!』沒辦法~說穿了就是自卑

咩!也許是覺醒吧,大概是在快當兵時,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自己,於是我積極的

運動增重,甩開以前那個瘦子模樣,努力讓自己成為運動型,果然在當兵前,變的

比較不一樣,我剪掉留腰的髮型,甩掉長髮的秀氣,退伍時,更是準備考試,將自

己只有高職的學歷往上拉,為的只是讓自己追求想要的人事物時,能夠不自卑。


其實~當兵前有認識一個很好的人,他不在意我的學歷,不在意我的長相,更不介

意我的壞習性,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因為擁有,我更是珍惜這段日

子,隨著當兵後,我們更是親密,只是.....在我升一兵的那個禮拜,他就這

樣.....消失了,沒有留言,沒有信件,更別說交代,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卻

始終一直認為是我的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才離開我,封閉半年多,我試著尋找

問題出在哪裡........還是無解!

退伍後,經朋友介紹,交過幾個,不過~卻是沒一個好下場



傷........實在是太重了,我想。



我總覺得,好運是不會在我身邊的,它~待在一個幸福的國度,而我~剛好不在那

裡。

因為自卑的關係,我脫掉了幸福,遠離了愛情,雖然經過這幾年,努力將自卑根

除,但..........幸福與愛情,卻放棄了我。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很親密的交流,卻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心痛個要

死.....。





『我是不是該改變了啊』



心裡有一個聲音迴旋著,原來現在,追求只跟一個人錯了,追求專一錯了,追

求不背叛錯了.....,我是不是該學學那些玩弄別人感情的人,或者是不尊重幸福

的人,像他們一樣,多看看,多找找,多玩玩,反正還年輕,反正桃花正旺,做個

不專一的專利,比做個專情的地攤貨來的出色。



哈哈~打到這,我有一個新的頓悟,原來~活了二十六年又一個多月,我才發現我錯了!








秘密客 2008-11-03 01:32:18

或許有人已經默默關心著你..只是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