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2:38:51野獸樣。寬

學生舞台劇"當真愛在等待"

這個作品是為我一個朋友,他在學校所公演的一部舞台劇"當真愛再等待"所做的,因為他

不要像一般舞台劇的海報那樣死死的,,所以我就照他的意思作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海報,而

這兩位並不是男女主角!!他們是我在路邊找來拍的路人甲乙.......(因為實在是沒時間

了,哈哈哈哈!)

其實剛拍回來時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好,後來乾脆做的夢幻一點,反正劇名也

是挺芭樂的.....不過還好那天去看的人爆多,不然~要是沒啥人去看,我的海報鐵定會被

劇團的人劈個半死(像是" 都是這張海報害的 ",或者是" 誰做的爛海報啊 ",又或者是

" 早叫你做一張傳統舞台劇的海報 "吧,等等........)

現在我就為各位獻上此張海報,請不要像我所想像的那群人一樣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