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22:50:54野獸樣。寬

重生後的海安路~

上禮拜騎著機車,到處找可以拍照的地方,騎著騎著,就騎到海安路,

「噹!」※PS:此為眼睛突然為之一亮的形容!!哇~什麼時候台南市

政府不再糜爛墮落,開始對對這裡"加持"啦??,搞的真是......社區文化藝術到不

行!!亂正的!!

心想:『不對,這樣的美景,不拍下來真是糟蹋』我趕緊死命地狂call我的同學,

此時此刻,我真的好需要他啊!!(放心,不是生理的那種...)

結果~四點多call,媽的給我五點半到!操操操操操操操操,還好有拍到這個畫

面,要不然一定把他們打死!

這就是我在那時所拍下來的,希望大家看了還算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