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3:17:10- - a p mei _

上班* 上班

今天一樣睡到很晚,一起來就翻報紙找工作啦,我終於找到一家ㄌ,為在於南雅夜市裡面ㄉ“逸馨園”,裡面超漂亮ㄉ說,高興ㄉ是我終於找到工作啦,應徵完後就回家啦,可是回到家ㄉ時候,突然又不想去ㄌ,不知為啥,可是我不去就沒$$,所以我要克服,可是在那工作好像真ㄉ會很累ㄟ= =",怎麼辦?

晚上ㄉ時候我去買ㄌ一雙鞋,跟一ㄍ米奇包←超可愛,還有2件衣服,又是為ㄌ上班要用ㄉ,所以總共話ㄌ我將近2000元,還是跟我媽預支ㄉ勒,所以哩,我要好好ㄉ賺錢,賺夠後,在狂花^0^,哈哈哈,我ㄉ夢想!!

昨天晚上我有打給ㄊ,但ㄊ還是一樣,我到底要怎麼辦啦,我真ㄉ想跟你變好啦,我不像在這樣下去ㄌ,因為這樣我好難過唷,難道我們就要這樣ㄉ一直下去ㄇ?

我真ㄉ不敢跟你說我今年ㄉ10/17號一到,我還是沒跟你合好ㄉ話,我真ㄉ要放棄ㄌ,可是我現在這樣說,道時我又做不到怎麼辦? 所以我不敢跟你說,我真ㄉ要放棄ㄇ? 因為ㄊ們都叫我放棄,我真ㄉ要聽ㄊ們ㄉㄇ? 還是要相信你!!
真ㄉ好難好難,我真ㄉ累ㄌ,每天ㄉ心情都跟著你走,我真ㄉ好累.....

明天要上班ㄌ,加油加油娃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