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59:33*《MiKu、米古..(?)ღ

*【我真的很幸福快樂喔!.°,-*♥

前天跟BaBy吵架

還是~~~

大前天我忘了 @ @’’’

ㄑ家樂福的時候

之後...

買好ˇ

我跟BaBy的姊姊又要ㄑ幫SaKe買飼料ˇ

BaBy的姊姊跟我聊了ˇ

說:

其實我ㄅ在的時候他們有聊過天ˇ

他姊姊說:

BaBy說:

我是第1個他已經軟下來ㄅ給他面子的女生 @ @

BaBy的姊姊曾經也有跟我說過

他姊姊問BaBy說:

我們這樣子吵架ㄅ累ㄇ!?

他姊姊說:

因為我的個性很ㄅ服輸ˇ

就像個刺蝟1樣1直ㄅ停的刺BaBy @ @

說我們應該早個時間溝通的ˇ

說了1堆ˇ

我知道我早就因該懂的ˇ

我真的很任性 很壞

後來~~~

我跟BaBy說:

我們溝通好ㄅ好ˇ

BaBy叫我過ㄑ躺在床上抱著我溝通 = ˇ =

BaBy說:

因為我以前在家裡

每個人都疼我寵我現在因為我跟BaBy在1起跟BaBy住ˇ

所以...

在這裡我只能靠他 只有他對我好ˇ

像2姊姊說的我很嬌蠻ˇ

BaBy說:

或許就因為這樣所以

我會覺得我是真的很愛尼

怎麼可以這樣 可是我愛的方式ㄅ對ˇ

我們沒在吵架了ˇ 就跟當初1樣ˇ

BaBy卸卸尼ˇ 以前我只會用嘴巴說卻都沒做到我懂了

是真的懂了ˇ 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尼攸!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