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29:15*《MiKu、米古..(?)ღ

*【掰掰.°,-*♥

為什麼他們要那麼可憐 @ @

好難過~~~

今天跟BaBy.還有他姊姊帶SaKeㄑ給醫生看

1間醫生說:

SaKe在發燒什麼病我忘了 @ @’’’

說:

如果要就要打點滴1.2個禮拜

就活的機率ㄅ大 他已經皮沒水了 怎個是鬆的

腸子有破掉

建議我們拿回ㄑ換

回家了... 還是捨ㄅ得

就待他在ㄑ給醫生要他幫SaKe打點滴

醫生說:

他們現在已經要關了 = =’’’

就待他ㄑ另1家看

醫生說:

他能死的機率95%

醫生說:

如果ㄅ想換那每天ㄑ給他打營養劑ˇ

在機車上他兔了 我還傻傻的想說:

我的手可以接 結果好後悔ㄑ接

就給他兔到外面就好拉 @ @’’’

ㄑ買籠子給他關起來了

要給他們隔離

醫生說:

這個病很快就會傳染了

差ㄅ多3~~~5天會死 @ @

皮蛋也得了 迪迪好像...

他兔了 剛剛看到皮蛋也兔了 @ @’’’

好難過喔! @ @

我喜歡SaKeˇ

ㄅ是我ㄅ要尼而是~~~

對ㄅ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