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2:03:39*《MiKu、米古..(?)ღ

*【寶貝老公好愛尼攸!.°,-*♥

BaBy真的好努力好努力也好辛苦

BaBy從昨天下午3.喝到現在已經凌晨1.47分了

BaBy剛剛打來說:

他差ㄅ多再1個小時就回ㄑ了

BaBy好溫柔好溫柔的對我說:

寶貝我真得好愛尼好想尼

說:

我真的醉了

說:

他今天賺多少

說:

他這樣應酬要我多忍耐1點喔! = ˇ =

說:

他真的快爬起來了

說:

真的~~~

說:

他真的真的醉了

寶貝老公我知道

跟BaBy說電話時...

ㄅ知ㄅ覺的哭了

寶貝老公真的好辛苦喔!

自從BaBy顧檳榔攤感覺都沒什麼睡飽 @ @

前天BaBy晚上10.多睡吧! 12.多6哥就打電話過來

叫BaBy開車在政賢在9個人

他們要談事情

回來3.4.了

BaBy陪我打魔獸BaBy好想睡覺喔! 很累

我們就睡了

下午1.多就跟政賢ㄑ檳榔攤了

我知道為了我們以後

我會ㄑ體諒尼

ㄑ為尼想

ㄅ再1直無理取鬧了喔! = ˇ =

寶貝老公卸卸尼攸! = ˇ =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尼攸!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