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2:02:07怪怪火星人

捷運施工的噪音好可怕阿>"<

3/31 星期一上班時
發現捷運在我們店前面的施工
很嚇人

在距離不到5公尺的前方
那尖嘴怪物一直不停的啄水泥地板
發出那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無敵巨大的噪音

我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很想投降了
但是
就算我投降
它還是不放過我
繼續在那邊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弄得我快崩潰了

心煩意亂的
迅速把表排好
躲到小房間裡面去關緊閉
雖然躲到裡面
噪音並沒有減少太多
只是想說
再隔著一扇門
或許比較不會動到胎氣
我坐在小板凳上
那感覺卻像是坐在按摩椅上
很搖晃ㄋ
(其實是整個店的地板都在震動啦)

躲到十二點
那怪物也累了
午休去了
我才從小房間出來透氣

下午一點
它又很準時的開始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我趁這時去吃飯
想說要遠離一下噪音

吃到一點半回來
它還是很盡責的在得得得~~
我也算很能忍
一直忍到三點半
實在是受不了了
肚子又怪怪的
跟經理說我要去看醫生
跑去婦產科避難

醫生說我的肚子這樣收縮不太好
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要我多休息

回到店裡已經五點超過了
那怪物停工了
原來它的工作時間是到五點阿

終於
在五點過後安靜下來了
但是我的肚子
卻還是不舒服
我懷疑是那噪音
驚嚇到我肚子裡的小傢伙了
整個晚上都覺得肚子硬硬的一直收縮
還有那恐怖的下墜感
心裡有點想休假
但是想說
這個月才剛開始
就要休假ㄇ

4/1 星期二
愚人節
這天一到店裡
又被那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弄得很緊張
跟昨天一樣
趕緊排表
趕緊躲進小房間

不過今天我就比較聰明
一點它午休結束
我就把包包拿著
逃難去也

先去83送表
然後跑去new house吃義大利麵
吃到三點半
又晃到敦煌看書
本來想混到五點再回去(不是我想翹班,是我家經理叫我五點在回去的)
但是膀胱無力的我
四點不到半就受不了了
只好回店裡尿尿
繼續接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的摧殘

其實我人雖然在外面晃來晃去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就仍覺得肚子難受
很想躺下來休息

於是
我決定明天要休假
一定要休假
在這樣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下去
我會崩潰
不然小傢伙也會嚇死

4/2 星期三
這天在家休息
早上還是八點不到就醒了
等弟看完王健民去幫我買早餐
洗衣服、曬衣服、折衣服
晃來晃去
中午吃羊肉飯
看魔法咪路咪路、KERORO到兩點
弟說我都看很幼稚的卡通

午睡到四點多
想到要去圖書館借書
趕緊爬起來

晚餐吃了便當、綜合冰(我只有吃料,冰挖起來放在弟的無糖綠茶裡,弟一直罵,說我害他的茶變甜了)
還有吃一些水果

飯後甜點是求婚大作戰
我把最後一集跟SP一口氣看完
看到他們在夏威夷的時候好興奮阿
因為山下跑過去的那個維基基海灘
我也有走過ㄟ

由於下午睡了兩個多小時
晚上居然失眠= =
躺到快兩點才睡著

難得自己休假在家很悠哉
今天寶寶也比較活潑
有踢我,還有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讓我比較安心
前兩天
我上班的時候
她都靜悄悄的
害我好擔心
雖然肚子還是有硬硬的
不過有比較舒服了
果然休假是對的
不然連續三天
都在那邊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就算我受的了
小傢伙也受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