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3:24:32怪怪火星人

3/28-3/30 這幾天

這星期四晚上老公就肥來了
不過很晚
星期五凌晨兩點多才到家

星期五我還是得上班的
老公載我去上班又陪我吃完午餐
就被我趕回家啦
因為今天我五點半要跟侑星去看電影
老公對帥哥沒興趣
而且我也沒打算跟老公去看
我心愛的山下

前一天跟老公說
我要跟侑星去看詐欺師
老公一直在那邊說
什麼? 炸雞?

從一月份在報紙上看到消息說
山下詐欺獵人的電影版三月份會在台灣上映
就好期待阿
一直等到3/28
終於讓我們看到摟

五點半侑星來接我
要到大遠百看
我們還有買那焦糖爆米花
好好吃的說@@

一開演
就出現山下的特寫
突然整場充斥著
阿~~好帥~~
的呼叫聲
還有此起彼落吸口水的聲音
沒辦法
山下真的是很帥嘛~~

雖然山下是如此的帥
但是大概看快一小時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一直扭來扭去
因為人家的腰很酸
大肚子果然不適合看電影
之前去中山堂看電影很痛苦
一直以為是那邊的椅子讓我不舒服
沒想到威秀的椅子也是會腰酸
看來我最愛的看電影這項休閒
要等到我把小傢伙生下來後
才能夠再享受了

看完電影後
我還和侑星吃了點東西
才到樓下的捷運站搭車回家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啦
雖然很累
不過我還是克盡賢妻的責任
洗衣服晾衣服
反應遲鈍的我
忙到快一點才睡

星期六早上要產檢
雖然我們已經很早出門了
但是還是遲到
醫院好多人阿
在那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才輪到我看診
這次有看到小傢伙打哈欠喔
超可愛的
不過他真的很調皮
醫生一直再等他把臉轉過來
要幫她拍超音波
結果這傢伙都不肯轉過來
最後只好拍了他的側面

中午跟老公去吃海寳的港式飲茶
吃的很豐富很飽

飯後去玉竹商圈那買鞋子
買了一雙漂漂的拖鞋

在試穿鞋子的時候阿
因為我今天穿了雙很難自己穿的娃娃鞋
每次我脫掉之後
都要老公幫我穿回去
於是呢
在醫院產檢時老公幫我穿了兩次
去買鞋子的時候
老公也幫我穿了兩次
每次都要老公在眾目睽睽之下
蹲下來
幫我穿鞋子
感覺很驕傲
再次覺得自己眼光很好
挑到好老公

接著又去後火車站那買衣服
拜流行娃娃裝之賜
大肚子的我都會去後火車站買寬鬆的娃娃裝
來代替孕婦裝
這樣我生完就還可以穿
多好阿
這次又去敗了三件短袖的
真開心

回家前
去明誠那買乳液
還碰巧看到甲百二
之前怪叔叔買來店裡給我們吃
好好吃的說
我趕緊進去買
本來是沒有原味的
後來那可愛的店員幫我弄了一盒預定的先給我
好開心阿
呵呵

不過晚上回家後
腳就開始怪怪的
酸痛的想哭
要睡覺時
還痛到讓我一直鬼叫
老公很可憐
幫我按摩到打瞌睡
後來真的忍不住
太痛了
有貼了那個
似乎是孕婦不可以貼的藥膏
才有比較好

星期天整天在家裝死
本來打算要去中山堂看鼠來寳
不過想到我會腰酸
而且昨天的腳酸痛還沒有全好
就放棄了
在家一直吃吃喝喝

我有穿著那套買了三年
還是沒機會下水的泳裝
讓老公幫我拍了幾張大肚子照片
拍起來肚子真的好大阿
尤其是那肚臍特寫
真是......

下午載老公去搭車之後
回家繼續看我的求婚
一直看到阿母跟弟回來
這對母子上禮拜搭捷運去夢時代
這星期搭去新堀江
真是努力逛街阿

這幾天
算是悠哉的過了
我還是很想要出去玩
不過
我已經認了
在小傢伙滿一歲
會走路之前
我都得關在家裡跟他相依為命

大肚子還是認份一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