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9:46:07怪怪火星人

12/7~12/9 這幾天

星期五這天我們店裡聚餐
從中午就開始吃吃喝喝到下午

因為我要搭車去豐原
於是提早在五點半下班
想說早點回家
洗澡之後吃個東西再去搭車
沒想到公車塞車
來不及搭六點的電車
只好搭七點的XD

回到橋頭都已經七點半了
趕緊回家洗澡
東西隨便塞一塞就出門了
我要搭八點四十二的莒光號

親愛的從桃園到豐原
我從岡山到豐原
在豐原火車站集合
一起回家

82車次照例睌到半小時
12點才到豐原
讓親愛的等了快一個小時
一出收票口就看到親愛的
好開心ㄋ^^

我們先從火車站走到廟口那買食物
再搭計程車回家

豐原好冷喔
還好我有帶外套
而且我有親愛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好冷
棉被跟床都冰冰的
我就一直鬼叫
親愛的很貼心呢
幫我暖床
躺在我睡覺的位置上
等到床暖和後才讓我睡
兩天都是喔^^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就醒了
親愛的看我醒來
問我是不是想吃早餐
在我點頭之後
親愛的很迅速的起床去幫我買早餐
我則窩到親愛的回來才起床@@

早餐後
我很豬的繼續睡
睡到親愛的叫我吃午餐
然後ㄋ
吃完午餐我還是睡
一直睡到三點多
才跟親愛的出門去逛街

我們騎了好久的車
屁屁好痛的說
才到台中新光三越
閒逛到六點多才離開
看到今年的第一顆大聖誕樹
離開時親愛的還一直碎碎唸
說我逛街為啥不買東西
ㄟ..
我覺得百貨公司的東西很貴
不想買也不行喔
幹麻一直要買東西給我啦
我比較喜歡給我錢XD

晚餐在精明一街那吃西班牙料理
還不錯吃
炒麵很香...份量超多的

星期天早上又早起吃早餐
親愛的很勤快
早餐後還跑去捐血
在這段時間我當然在昏睡
一直昏睡到12點半
下樓吃午餐的時候
婆婆還問我
睡到現在阿
昨天一定很睌睡了喔
真是很尷尬XD

公公照樣夾一堆菜給我吃
連婆婆都看不下去了
叫我吃不下夾給親愛的

吃完午餐後
我又跑去睡了XD

兩點多被親愛的挖起來
要去搭車啦
早上親愛的七點還跑去火車站要買車票
可是依然沒座位
只好下午早點出發
搭豐原客運到台中火車站
再搭客運的車

到台中火車站後
親愛的先陪我去搭統聯
我上車後
他才去搭國光號

四點半上車
七點到岡山
算是很快了
在車上看了加菲貓2
還發了一下呆

本來是明天要去試訂婚的禮服
不過剛好有到岡山
就先挑了
還拿到喜帖跟書卡那些
因為家裡在油漆
就沒有把相簿拿回去

家裡的油漆味實在是太臭啦
我洗完澡就跑去叔家睡覺
這幾天可能都要寄宿在叔家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