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3:38:18怪怪火星人

婚紗照

提親那天就跑去訂了婚紗店

11/18拍婚紗
只能說
拍婚紗真的很累XD
剛開始拍的時候
都還可以應攝影師的要求
笑的很燦爛
下午回到室內後
根本就是開始臭臉
都笑不出來
只想要趕快拍完

上午的外景
去了我家附近的花田
有紫色的花
還有一大片的向日葵

也去了糖廠
在糖廠那邊拍的時候
居然還有小孩子說我是假人= =
怎樣
是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新娘嗎?

11/24下午七點
約了要去看毛片
我們倆從七點看到十二點多= =
沒辦法
我們預約的是30組
他居然給我們拍了兩百多張
怎麼刪都還有一百多張XD

那時候已經十一點了吧
攝影師就說
不然可以拿我們的當樣本
只要多加五萬八
就把那兩百多張的毛片都給我們
還要幫我們的相本升級
變成一本四十吋的橫式電漿本
還有一本二十四吋的
這兩本都是不同的照片
而且一本六七十張
再加給我們一個四十吋放大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
聽起來超吸引人的

但是我算了一下
原來的消費39800包套、西裝5600、兩次妝5000、安瓶3000
已經53400
再加上五萬八
就變成111400
太多了吧~~
我們本來就沒有太多預算要拍婚紗的說
後來我們就拒絕了
繼續刪

刪到十二點的時候
還有將近四十張
攝影師就說
不然就加個十張
相本也比較有內容
親愛的也就答應了
於是又加了9000大洋


親愛的本來也很心動
問我要不要那些照片
我就說還好ㄟ
親愛的就說
那如果不要那些照片
以後會不會埋怨他
那些錢他是花的起的

我就說不用了
其實我對於拍婚紗沒啥感覺
也不覺得要那麼多照片要幹麻
到時候不也是收在箱子裡
浪費錢阿

我跟親愛的說
我還怕以後我生小孩後在帶小孩
沒有收入、又變成黃臉婆
會被他嫌棄

親愛的就說不會
而且他也覺得把那些錢給我買金飾
或是讓我出國玩
比買那堆照片有意義

果然是我老公
知道我喜歡出國玩
更勝於買那些照片

由於我們沒吃晚餐就去看片子
中途我肚子超餓的
親愛的只好先去幫我買牛奶給我喝

看完片子都十二點多ㄌ
只能買鹹酥雞回家吃
弄一弄
兩三點才睡

***************************************

由於前一天太晚睡了
隔天應該要睡晚一點的
但是
我肚子餓= =

九點多肚子好餓阿
我就在床上滾來滾去
親愛的被我吵醒
問我怎樣
我很可憐的說
人家肚子餓
親愛的就問我想吃啥
他去買

早餐吃太飽了
中午吃不下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去吃午餐
跟親愛的一人騎一台腳踏車去吃

傍晚五點多
載親愛的去搭火車之後
回家就開始昏迷
沒辦法
這兩天太累了啦
早上又太早起了
睡覺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