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21:07怪怪火星人

11/10 提親

早上雖然很早就醒了
可是一直賴床
親愛的七點多打電話來
說他們八點就會出發了
大概十一點左右到

十點七分
我還敷著面膜
躺在床上裝死時
親愛的又打來了
他說他們大概再半個小時就到了
阿阿阿
什麼
這麼快
我趕緊爬起來換衣服
打電話叫阿爸快回來
頓時一片混亂

果然
十點半左右
親愛的一家人就到了我家門口
那時我還在為了沒有裙子穿在翻小姑姑的衣櫥
只好趕快拿一件穿上

幸好大姑姑他們
跟我家親愛的全家
同時到達
不然就很....了
因為我媽根本不想應付這個場面
我爸跑去參加公司的活動還沒回來
我叔帶小孩跑去爬山
我奶奶只會一直講古代的事情

真的很慶幸大姑姑他們及時趕到
更慶幸的是大姑丈沒有喝酒
他只要喝酒..就會胡言亂語XD

從十點半到十一點十多分這段時間
大家都隨意聊天
因為我爸沒有出現XD

十一點十多分
我爸終於回來了
人家都來快一小時了啦>"<

我爸很帥氣
一坐下來
就開門見山的問
那婚期決定了嗎?
婚禮打算怎麼辦?
有要迎娶回豐原嗎?
霹靂啪啦的問
結果也都是我跟親愛的在回答
其實之前我們都看好了

今天只是形式上的提親
真正做決定的
還是我們兩個XD

伯父跟我說
有什麼要求都可以提出來講
不要客氣
我跟伯父說..我沒有什麼要求@@
其實我是很想要講..可以叫蔣鴻義戒煙嗎XD

然後呢
結婚就決定2008.01.19這天
在我家這邊請客
男方的親友跟我們這一起請
訂婚的日期還要確定
本來我跟親愛的沒有打算要訂婚XD
我爸也說可以省掉
反而是伯父堅持要有一個儀式
那就要再看日子啦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看日子啦
都馬是我上網查農民曆
然後喬六日的日子

講這些事情
大概只花了十多分鐘
接下來又等了半個小時
因為要等去爬山的那三位洗完澡XD

十二點左右
終於出發要去吃午餐了
餐廳是爸認識的一家迴轉壽司
由於人數眾多
爸就說
小孩子坐外面
大人坐包廂

這時我就說
我也算小孩子ㄟ
可是沒有人理我>"<

飯後
伯父他們要回豐原了
親愛的則留下來
我們還要看婚紗

本來打算到高雄中山路那邊去看婚紗
可是ㄋ
本人是很懶的
親愛的也覺得就近就好
我們只去了岡山的法國台北
然後
就在那邊付訂金了@@
雖然覺得價錢好像有點貴
不過感覺還不錯
就希望拍出來的婚紗能美美的摟

結婚
真的是一件很累很煩的事情
但是
我覺得很幸福
YA!我要結婚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