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50:53怪怪火星人

7/31休假..以及這幾天...

7/31星期二
八點就被音響吵醒
可是昨天我看中國文化基本教材(論語)一直到兩點多才睡
很昏..很不想起床...
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賴床到九點
想說不起床不行ㄌ
今天是休假來用功的

九點半多出門
先去橘子廚房買早餐
還帶了兩瓶水
要去圖書館用功

沒想到
圖書館居然沒開
我還被困在圖書館前快半個小時
簡直都快要中暑了

真正開始看書時已經十點半了
就窩在弟房間吹冷氣讀我的書

整天都窩在家
中午兩點才吃
就吃那很便宜的冬粉豬舌

大概五點多吧
弟就開始鬼叫了
他問我到底要吹冷氣到什麼時候

天氣這麼熱
就讓我吹一下ㄇㄟ@@
不過
我還是乖乖的
把冷氣關掉
下樓去

五點多
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弟說每天都會有周星馳的電影
人家我想要看唐伯虎點秋香啦...
很久沒有看那個ㄌ
不然整鬼專家也可以啦

可是
今天居然播食神..
阿我也看了...
都看了N遍
但每次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傍晚
肚子開始痛了
我還以為喝了一月的雞精
月事來肚子就不會痛了

還是痛
痛到我縮在客廳裝死
弟六點去上道路法規的課
我一個人在家很悲情
只好打電話給親愛的
叫他來給我秀秀

八點多
親愛的終於來了
買了肯德基還有兩包衛生棉@@
阿人家的衛生棉用完了嘛
弟又把車騎走了
只好讓親愛的幫我買來

親愛的陪我到十點半
就回去了@@

今天在家
算是有收穫
寫了幾份考題
理化真的很難ㄟ
很多都不會
慘了>"<

***************************************************************************


就懶
順便寫一下前幾天吧

7/27星期五
提早下班
跟弟去坎城看哈利波特五
晚餐吃吉野家

7/28星期六
下班後跟親愛的買了一大包的阿囉哈魯味
去中山堂看破綻

7/29星期日
親愛的十一點多來接我
中午我們去加哩世典吃飯
吃超飽
花了七百多

然後我們去坎城看DIE HARD4.0
超好看的
比什麼哈利波特好看多ㄌ..

我很喜歡跟親愛的去坎城
因為那邊的把手可以拿起來
我就可以整個人掛在親愛的身上看電影
超愛的

7/30星期一
下班後
跟親愛的去吃海寶
我覺得比寒軒好吃ㄟ
隨隨便便又吃掉快八百
還好海寶星期一二打六折
所以算一算不到五百


這幾天一直狂吃狂喝
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親愛的說算了
不要減了
但是
還是要運動....
爲了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