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5:55:31怪怪火星人

4/30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又老了一歲摟
哈哈哈

今天星期一
要上班

反正昨天前天都有悠哉ㄌ
今天去上班領生日禮金也很讚
還得去買我的生日禮物ㄋ

星期五(4/28)
中午跟親愛的去吃甲圍的板條
吃很撐之後還去陳志明那修車
不過要訂零件
下午再去換

下午跟親愛的在家看三岔口
看到一半陳志明打來
我們去換避震器
換完之後
親愛的居然裝死去ㄌ
剩我自己看完

晚餐本來要去吃王品
提早慶生
可是ㄋ
沒有位置啦= =
晚餐我們很悠哉的走去50元吃
也是吃很撐
很飽
吃到一個大肚子@@

************************************

星期六(4/29)
我們中午去吃羊肉飯
吃完之後還包了弟的回來

然後就到醫院去跟阿爸輪班
阿嬤在家時都會自己玩撿紅點
在醫院怕他無聊
也帶了撲克牌去
可是阿嬤都沒有玩

下午我就一直跟阿嬤盧
阿嬤受不了誘惑
坐起來
跟我玩了一陣子
後來大姑姑跟表妹也有來一下

四點半弟來跟我們換班
我跟親愛的要去吃我的生日大餐
王品牛排

我們到王品剛好五點
五點十分進去吃
吃到七點多
超級飽
肚子看起來很像懷孕五個月ㄌ

由於親愛的不準我拍照
所以ㄋ
這次的大餐就沒有照片@@

那牛排真的是誇張的大
在牛排端出來之前
我就吃了四個麵包
沙拉..法式海鮮濃湯
都快飽了
看到那牛排時簡直是傻眼
超大一塊
我把一半弄到親愛的那
讓他吃飽一點

牛排之後
還有水果..甜點..飲料
我都吃到快吐了

服務生很驚喜的端出了蛋糕
不大
不過滿精緻的
接著
就逼我們跟他一起唱生日快樂
害我好害羞
唱完生日快樂
還幫我跟親愛的照相

吃飽後
我們去文化中心走走
人家的蔣公銅像真的不見了
親眼看到有點不爽XD

接著我們到夢時代
人好多好多
其實我只是要去DHC買東西
買完東西
去看摩天輪
這邊人才是多阿
親愛的說
下次再帶我來坐摩天輪
我問他..下次是什ㄇ時候阿
親愛的說..明年= =

隨意逛逛
要回家時
我覺得腳好難過
今天我穿的是有點跟的皮鞋
岀夢時代時
我耍賴
叫親愛的背背
沒想到今天親愛的心情好
居然說好@@
讓我趴到他的背上
一路背著我到要過馬路
沿途很多人看我們
一定是羨慕我啦
親愛的對我最好了^^

從夢時代回到家
都已經十點ㄌ
我們騎了一個小時@@
在甲圍的7-11那
居然還巧遇陳志明

親愛的問我
他叫什ㄇ名字
我說..陳志明阿
親愛的說..不是胡志明喔..
那是胡志明市好ㄇXD

在家看了一會兒電視
親愛的就回去ㄌ@@

***************************************
生日當天(4/30)

一大早
就被弟嚇= =

被叔打來的電話吵醒
下樓要去看弟起床了沒
沒想到
今天弟居然不用我叫
就已經起床了
真神奇阿

想說還早
再去睡一下好ㄌ
才走到房間門口
一進我房間
弟突然衝出來
對著我狂噴彩帶XD
當時我很茫然
驚嚇到
只好一直尖叫
叫到喉嚨都痛ㄌ>”<
可惡的死肥豬弟
害我趴在地上
狼狽的拆身上的彩帶XD

不過我很神奇喔
拆完彩帶之後
又爬回床上繼續睡
睡到八點半

早餐吃麥當勞
中午吃豬腳

主任今天帶了一大鍋的魯豬腳來給我們吃
正好我今天生日
嘿嘿
經理都說
主任這樣太偏心ㄌ@@

下班後親愛的來接我
我們去吃幕府壽司
兩個人
也沒點多少
就吃了七百八

貴阿

回程先去拿親愛的’s 制服
親愛的還帶我去看以後我們要住的宿舍
就在左營高中對面

親愛的很壞
問我
還是要住旁邊那邊的
我就說..那邊也可以ㄇ
親愛的說..那邊是榮民之家
>”<
親愛的都欺負我啦>”<

回家後
在我房間看到一桶
KERORO桶
就很像乖乖桶那種
裡面還有KEROR的存錢桶喔
是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十點多
你很煩打來
他說
本來想要當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可是他覺得可能沒辦法了
所以..
就當最後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還說買了東西要給我
叫我找時間去他家拿@@
沒想到
他還記得我的生日阿
小感動^^

今天
很幸福
除了幸福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祝自己
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一直幸福下去
怪怪火星人 2007-07-15 11:56:29

赫~~
陳志明是修機車的沒錯@@

我大概兩年後有可能會搬到左中對面^^

yawen 2007-05-31 17:11:19

陳志明?
是不是那個修機車的ㄚ??
如果你以後真的搬到左中附近住,
那可以省很多書錢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