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2:15:33怪怪火星人

4/14 搞笑外星人之賢慧的要命

哎呀
很懶
所以很久沒有寫了
哈哈

昨天看劉伯溫到兩點半
超累的XD

想說今天休假
可以睡到飽
沒想到那ㄍ白目的夜市好
居然九點多打電話來找弟
把我吵醒
可惡
下次不要再讓我接到
不然我一定罵

九點多醒來就睡不著了
隔壁巷子有人在辦喪事
嗩吶聲很響亮
很吵死人= =

弟很搞笑
居然以為那嗩吶聲
是有人在辦喜事
還跟我說
後面那邊不知道是在娶媳婦還是嫁女兒= =
那明明是辦喪事好ㄇ
我就跟弟說
那以後你結婚
我就請他們來吹XD

十一點多
我餓到受不了
去把弟踹醒
我們中午去甲圍吃那好好吃的鳳梨雞肉炒飯
還各叫了一個雞排
超飽ㄉ啦

我很有氣質的
吃飽飯去圖書館K書
在那窩到兩點左右
借了三本食譜

然後就此展開了一下午的
橋頭超市之旅...

我們先從東齊開始
接著農會..7-11...全聯..向田..酷達
把橋頭的超市都逛完ㄌ
才心甘情願的回家

回到家都腿軟ㄌ
跟弟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殺破狼
很兇狠的電影
最讚的一幕是
卑鄙無恥下流的老大(洪金寶)
本來應該掛了
又突然爬起來(這邊被我猜中了勒)
把阿軍(甄子丹)丟下樓
很經典ㄉ摔在車頂(真沒創意偷學無間道)
阿軍是摔在老大的老婆車上
把他老婆跟剛滿月的兒子壓死
爽啦~~
看老大發現後
那快崩潰的樣子
真是大快人心

看完電影五點多
該出門去買菜ㄌ

很隨意的買了四百多元
有菜..有魚..有蝦..有肉

然後從快七點忙到八點
完成了一桌料理
有...
茶香蒸魚、蘆筍莎拉、炒菠菜、泡菜豬肉、魚肉炒芹菜、蝦仁玉米炒蛋、醬燒香菇
加上冬瓜哈罵湯 (照片請看相簿)
很強吧..
我也很佩服自己ㄋ^_^

上個禮拜六(4/7)
我也有煮喔
不過那天煮的比較簡單
不像今天的都有點難度
害我煮好久
煮到我自己都餓ㄌXD

親愛的八點左右到
我們三個人
很強的
把整桌菜都吃光
連湯都不剩
一定是我煮的太好吃了啦
哈哈哈

晚餐後還跟親愛的去逛夜市
我很渴阿
還吃了冰@@

不知道是不是我切辣椒的時候
弄到手
整個晚上
左手都很麻辣
很像貼了辣椒膏一樣
詭異的很
連我洗完澡後來是辣
真是....

最近都很賢慧
越來越家庭主婦的架式了說
哈哈哈
特助*^^*~ 2007-04-21 20:08:31

總裁,好久沒來了...
那天突然想到你的新聞台,
就來逛逛...
看你寫的菜單好像很好吃,
我也要吃....
下次等你大展身手哦!!

↖Bettyの 宛均 2007-04-19 22:03:50

我也要吃你煮的晚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