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29:49怪怪火星人

3/29 2007香港之旅第四天

今天比較早
九點半就要出門ㄌ
我八點就醒來
其實更早醒
因為太陽太大了= =
躺在床上一直曬
超亮的

今天要去海洋公園
一早就搭車去
門票好貴啊
要185港幣XD

我們先搭地鐵到金鐘
然後再搭公車

到海洋公園已經十一點ㄌ
很曬
本來想說要穿外套
遮陽的
不過ㄋ
我很愛漂亮
所以就寧願讓它曬
也要拍美美的照片

一進去
就跟劍湖山很像的那種很長很長的手扶梯
而且不只一段
好像三四段ㄅ

我們一開始先玩滑浪飛船
就是會濕身的那種
接著我自己跑去玩越礦飛車
有點像是雲霄飛車的那種
不過他的恐怖
是在他的高度
下面就是海ㄟ
超驚嚇的XD

再來就是小白館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沒剛好
沒有餵到小白@@

中午吃很貴又不好吃的飯
我很亂買的
買了小白的帽子
很貴喔
要159港幣XD

鯊魚館不怎ㄇ好玩
不過水母館很有趣
葉海龍長得超神奇的

海盜船跟摩天輪都很暈
後來跑去看威威至激之旅
看完更暈
還開始頭痛

痛到不想去搭熱氣球
就打道回府了


是前往旺角
廖媽媽要去女人街逛逛
而我要去那邊剪頭髮

那家店剪頭髮很便宜
才67港幣
而且啊
洗頭很舒服
他會先幫妳洗兩次
然後再護(潤)髮
按摩到讓我幾乎睡著

上次我也是給同一個設計師剪的ㄟ
可能是我的要求都一樣
修髮尾剪瀏海
所以感覺這次跟上次剪得很像
還是說
他就只會剪這樣= =
本來我是打算要剪短
可是那設計師居然不肯
他說太短不好看
居然不幫我剪
真是太有個性ㄌ
後來只好讓他剪他喜歡的XD
他一邊剪
我一邊看帥哥
古天樂很帥嘛
他有小的液晶電視
在撥古天樂跟劉若英演的
生日快樂

剪了一堆頭髮
可是長度居然沒有變ㄟ
實在是太神奇ㄌ

剪完頭髮後
去跟64x會合
然後去買六合彩

晚餐吃壽司
好貴好貴好貴啊
我都點不下去
隨便都是一盤20多港幣的
我們只吃了一些
就快兩百ㄌ= =

後來我們還去吃龜苓膏

我是吃川貝枇杷膏
因為ㄋ
我吃得那ㄍ要30港幣
龜苓膏要50港幣
我吃不下去
還好我是台灣人
住台灣
我要是住香港
我可能會餓死
因為太窮ㄌ

我終於買到極地長征的dvd了
雖然他很貴
要119港幣
不過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在台灣找不到啊

某大樓裡面
有keroro的活動
你要在那棟樓裡面購物買五十港幣
就可以跟keroro娃娃照相
我沒有花錢
也偷偷跑去自己照
嘿嘿

我們回到青衣城
已經九點ㄌ
又去喝我最愛的許留山
之後步行回來

今天又是走到腿軟的一天
明天要去澳門
後天就要回家ㄌ

覺得每天玩時間過的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