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0:57:50怪怪火星人

3/28 2007香港之旅第三天

今天比較晚
睡到九點才起床

我實在是太會摸ㄌ
十點左右才出門

早餐吃港式飲茶
那家店無時無刻都是人
今早去排隊等了會
才輪到我們進去
在香港吃東西
幾乎每一家都要等= =

一大早
就很精彩喔
就是在排隊等待時
居然看到全武行
就餐廳裡面兩個穿黑色制服的女工作人員
居然打起來ㄌ
還掛彩
後來還來了三個警察來做筆錄
香港警察真的是很認真
還把那兩人打架摔破的杯盤用箱子裝回去
是怎樣
算是證物ㄇXD

早餐吃得很飽
很棒
不過滿便宜的ㄟ
我們三個人共吃了一百二十多的港幣

早午餐之後
先回去64X住的地方
然後再去搭公車

就只有我
來香港都會要求一些別人不會去的行程
像是要搭無間道裡面
陳永仁跟黃警官在公車上交換情報
的那種雙層公車

還有要看電影
剪頭髮這種
只有我
會跑到香港來做

不過這次沒時間
也沒看到剪頭髮的店
還沒剪到頭髮

下午倒是去朗豪坊看了電影
我最愛的rain主演的
再造人之戀
就是講神經病的故事
一開始還滿恐怖的
後來就開始狂笑
超好笑的
不過結局很無言= =

電影之後
我們到中環去搭渡輪
要去南丫島

本來是打算要爬山的
可是我們太晚去ㄌ
還有就是有點懶
就只有去那邊逛逛
不過也在南丫島待了兩個小時

七點我們搭船回中環
走到蘭桂坊吃晚餐
吃很貴很貴的南洋料理
其實我們也沒吃啥
我吃了65港幣ㄉ炒飯和22港幣ㄉ芒果冰沙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就像是被搶一樣
聽說這邊的東西都是貴到不行
在這邊這樣可能還算平價ㄅ

吃完飯
對面一家不知道是什ㄇ鬼的
門口居然有舖紅毯
還有穿得很帥的黑人在門口擋人
本來我們是想說
該不會是有明星要來ㄅ
可觀望了半天
啥也沒看到= =
就走人ㄌ

回到青衣城才九點十分
不過回到64X的窩時
已經十點半ㄌ
因為啊
我又跑去買衣服
買了一件外套
沒辦法
人家沒有帶外套來啊

昨天啊
我穿長袖的
熱的要死
今天就穿昨天買的新衣
短袖的
沒想到整天都陰陰的
還有冷冷的風
害我整天都自己抱著自己

沒關係
我有外套了
明天再給我冷啊


明天我們的行程是海洋公園
應該就整天在那了

開始想家ㄌ
人家很想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