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0:31:12怪怪火星人

3/27 2007香港之旅第二天

早上很早有醒來
不過還是繼續睡
一直睡到八點多
想說九點多要出門ㄌ
別賴太久

一起床
躺在床上就可以就看到窗外的海景
心情很棒
不過天看起來陰陰的
可別下雨才好

九點半出門
我有先喝了一小罐鮮奶
昨晚買的
這邊也是很流行買兩樣比較便宜

我們先到青衣城吃早餐
吃肯德基
我之前很愛吃的那ㄍ
有炸雞肉、煎蛋、麵包的那ㄍ套餐

吃飽後前往黃大仙
我的相機
很悲慘的
一到黃大仙就沒電ㄌ
本來我是有帶備用電池ㄉ
可我很呆的
帶的是已經掛掉的電池XD

還好有64x的相機
繼續滿足我的愛拍照

在黃大仙逛逛拍照
很熱
超熱的
害我連內褲都濕ㄌ= =
因為我流產
無法拿香
也就只能逛逛

聽說那邊算命很準
可是我是俗仔
不敢算

接著我們到沙田
那邊有個史努比公園
小小的
滿可愛的
有骨頭椅子
還有那有冷氣的公車@@
我在想
要是有keroro公園就更棒了

在我們搞笑搭錯兩次手扶梯之後
終於找到賣食物的店
中午吃的還是日本料理
我吃得那ㄍ牛肉拉麵
牛肉好嫩
超好吃的
可惜他飲料的奶茶簡直是苦到令人崩潰
搞不好比苦茶還苦
在我加了無敵多的糖之後
我還是沒有勇氣喝下去
只好送給他啦

香港真的是吃東西買東西的好地方
我連上個廁所
都可以看到一家好逛好買的店
不過這次我很節制了
一整天下來
才花了近三千台幣XD

沙田之後我們到尖東
到尖沙嘴搭天星渡輪到中環
and走路上山去搭山頂纜車

上次就來過太平山
也搭過山頂纜車ㄌ
這次幹麼還來啊
沒辦法啦
上次那ㄍ凌霄閣就整修中啊
害我不能去看杜莎夫人蠟像館
人家要跟貝克漢還有布萊得彼特照相啦

這次終於
可以進去跟我心愛的照相了
哈哈哈

票很貴
山頂纜車來回加上蠟像館的票
要125港幣
不過很值得
人家就是想要看ㄇㄟ

上到山上
我就跟64x、廖媽媽say goodbyeㄌ
64x說蠟像很恐怖
硬是不跟我一起去看= =
我只好自己進去看ㄌ

一進去
感覺很詭異
因為全部都是不動ㄉ蠟像
只有我一ㄍ人= =
小小的毛

後來有路人甲出現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照相了
好開心啊

可惜路人甲技術不好就算ㄌ
幫我拍沒幾張就走ㄌ
唉~~
又剩我一個人對著一屋子的蠟像

周杰倫很不像
他有那ㄇ矮ㄇ?
楊紫瓊有點像
布萊得比特也很不像XD
濱奇步還可以
郭富城滿性感的
我才在想說
不會只有這一些些ㄅ
發現還有樓下

走到樓下
一開門
差點嚇死
張國榮就站在那邊對妳微笑

很像真人ㄟ
旁邊是戴安娜王妃
怎ㄇ一下來都是死人啊>”<
好恐怖

還有死更久的
希特勒、甘地、....(我不是每個都認識的)
雖然蠟像的旁邊都會有介紹
不過我很懶
就挑認識的看

我後來在劉德華那邊
認識了個新朋友
他是廈門來的
來香港參加劉德華的歌友會
是劉德華的迷

從劉德華後
我們兩個就一起行動
他都會幫我拍照
很棒ㄟ

因為她是廈門人啊
也會說閩南話喔
她說啊
她們那也可以看到我們的三台ㄟ
好神奇喔@@

我們整ㄍ蠟像館走完之後
覺得還早
又倒回去
重看一次
都花這ㄇ多錢進來了
可惜的是
我們兩個的相機都沒電ㄌ
不能盡情的拍
我比較狠
我的相機早就沒電ㄌ
拿了64x的相機進來
也被我拍到沒電
陳婷就說
蠟像館裡面一定有問題
不然相機怎ㄇ都會沒電XD

蠟像館出來後
我還請陳婷幫我寫明信片
也互相留了msn
希望還能繼續聯絡︿︿

山上的行程
就這樣結束了
我跟64x會合後
搭纜車下山

接著搭地鐵
要去時代廣場吃我的牛丸
還有喝許留山

沒想到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ㄌ= =

很鬼的
上次明明在dhc還是有的沒有的藥粧店
都有看到的
那ㄍ擦痘痘的藥
這次居然都沒有看到
過兩天再找看看ㄅ

後來我們在一條小街逛逛
我又買了衣服@@

廖媽媽很神奇的在激將法之下
也買ㄌ衣服

這邊的攤販比較硬
居然都不給殺價= =
女人街比就較好談

走整天的
很累
都已經九點多ㄌ
我們才從香港站要搭回青衣

到青衣城
我們先去百佳買一些糧食
我有買冷凍燒賣、聽說喝了會健康的氣泡水、可愛有豬豬的泡麵
接著就是辛苦的提著一堆很重的東西回去

今天好累啊
玩也是很辛苦的ㄋㄟ
我都走到腿軟了
明天的行程是要搭船去南ㄚ島
在那邊爬爬小山

希望明天睡醒我的腳已經恢復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