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0:07:48怪怪火星人

3/26 2007香港之旅第一天

睡到快十一點才醒來
弄一弄把弟叫醒
阿爸買了壽司便當回來給我們吃

鬼混到兩點半
還看了劉伯溫
出門去全家跟廖媽媽會合

我們三點二十就到機場ㄌ

五點四十的飛機
是要等到什ㄇ時候>"<

無聊了很久
看了一下子書很想睡
昏迷了一陣子
時間還是很早
繼續看書

平常坐火車
火車長誤點就算了
居然飛機也給我誤點
害我肚子好餓

在等上飛機的時候
坐在我對面的香港人一直在那邊吃東西
害我一直餓起來
人家想要趕快上飛機吃東西啦

雖然很餓
但是飛機餐還是很難吃
這次吃ㄉ是雞絲飯
上次吃得是肉燥飯
好像有比較好了

飛機上得電影都很好看
不過我怕看不完
挑了片長比較短的
博物館驚魂夜
可是還是沒看完
沒辦法
飛香港就很近啊

七點十五分到香港
我的手機居然不能打回台灣
啊啊啊
後來搭機場快線時比較閒
就拿了叔給的國際電話卡打看看
可以ㄟ
可是我用手機打還是沒有比較便宜啊= =

到青衣站
64x已經在那邊等我們ㄌ

晚餐我們在青衣城吃拉麵
上次我來香港
第一餐也是吃拉麵ㄟ

吃飽之後小逛了一下
換樓層時
在手扶梯上
我突然看到有一家店裡面有keroro
一下手扶梯我就狂奔而去
原來那是一家文具店
裡面有很多卡通的東西

有一堆迪士尼的
還有我ㄉkeroro
一進去就看到keroro的面紙盒
還有手帕,印章,畫冊....
我很快速的買了六條手帕跟兩個印章
要回來送親朋好友
keroro的面紙盒再讓我考慮一下

從青衣城走到64x住的地方大約要二十分鐘
沿途風景還ok
沿海路
有一些人在那邊慢跑
很棒的感覺

這邊的7-11很棒
有在賣keroro的糖果ㄋㄟ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去日本玩
其實就是想要去那邊買keroro的東西
沒想到香港也有一大堆
好開心喔

其實現在這是第二遍
剛剛人家好不容易打完之後ㄋ
突然給我當掉
害我只好重打
最好是現在再給我當掉
我一定會摔電腦= =

明天打算先去逛街
要去黃大仙還要去看蠟像
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