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0:06:19×゙﹎ 萱 ∥* ܤ

累...


     我在做什麼 我都不知道 累  真的 

     只有這麼做     我才不會感到痛 

     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懂不懂 

     我不愛這環境..  這學校.. 陌生的 

     很害怕  所以每天都很累 我想快樂 

     只是真的很難做到   哈哈哈...ˊˋ 

     









             昨天唱了四小的歌
             喉嚨有點痛 

                 哈









          下次我要把某些人拉去唱歌XD  

              GOOD !  =ˇ=

上一篇:好悶喔...ˊˇˋ

下一篇:吼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