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8:03:51×゙﹎ 萱 ∥* ܤ

生病@0@??...

        
        話說 我最近都處在 危險邊緣= =

        前陣子還因為胃痛好幾天 

        趴在地上也不是 躺在床上也不是

        站著也不是 坐著也不是 

        終於= = 我決定了 去看醫生 

        好不容易好了- -a 卻又開始咳嗽 【凸】 

        真是浪費150元   怒 ˋˊ  

        結果今天去看了... = =  

        醫生又叫我星期三晚上再去看一次 

        我真是無言到不行= = 

        算了... 我任命 ! 










                  缺缺~~ >ˇ< 

下一篇: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