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1:24:08×゙﹎ 萱 ∥* ܤ

照過來 ^ ^...

顏,或許他們就是這樣吧

不過...這是我姊說的

現在他能跟你吵,你應該要覺得幸福

他們能陪你的時間,就那幾年 不可能是一輩子

他不可能綁住你的...以後的台灣 根本不知道變成怎樣呢! 



而...以後的妳,也是會嫁出去的

是吧?


我想會覺得都是爸媽不是的人  是以前的我吧

雖然多少還是會不平衡 

現在,我姐跟我講了那麼多

我實在不想在去多想什麼 多說什麼 

因為那只會讓我不開心而已 不是嗎? 



他們也是辛苦的

雖然他們也會對我們發脾氣

唸人功夫也是一流的 

但..到最後... 他們還是會不捨

到最後...他們還是會彌補我們的 



有些事,能忘記就忘記吧!

記著 多不開心呀 

不是說要快樂的過日子? 

但老是想著這些 會快樂嗎? 









              人生是自己去實踐它
              如果你真的想要快樂
              請以自己的方式去過自己想要的 

        要賺錢,我想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總是有人用快樂的心情去完成它
        不是很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