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4:14北濫哦

   徒弟









          親愛的徒弟
          別哭哦

          師父會心疼  "
          我知道我知道
          你說的我都知道
          別怕別怕
          昨天回來聽你說那些
          我聽的好心疼
          你知道嘛
          你在我心裡是無人能敵的

          我知道我們現在都沒有常常出去了
          可是我都有惦記著你哦 !!!!!!
          你乖哦
          別哭了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天天看到我啦
          所以別再讓師父心疼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