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30:27北濫哦

   假永中人








我今天是永中人 = ˇ =
下午阿梅打來叫我陪他和玉米去燙頭毛
12 點多燙到 3 點多。口。
我們就跑去福中那邊的地下到在那邊玩 XDDD
後來福中要放學的時候跑上去
遇到好多人 = =
芋頭看到我抱我還哭了 = =
害我嚇到了 = ..... =+
後來看到好多人
還不錯 = =
我一直騙人說我轉去永中了 XDD
一堆人相信 = ˇ =
我真利害
我現在轉回去我怕他們老師會ㄎ一笑


晚上跑去仁愛
本來想再買水槍玩的
可是後來找不到 ˊˋ
我 , 玉米 , 泡老婆 , 阿梅 , 草草 , 蔡明州蔡明洋 , 李屁 , 紅豆 , 掃把
在那邊托褲子 XDD
紅豆好可憐被我們多好多次
除了蔡明州和李屁沒被拖
其他男的都被我們拖了 XD
後來又跑去溜冰場那邊
我們又再紅豆了 XD
玩了好久
玩到 1 1 點多吧
警察來趕我們走
後來跑來我家
掃把上來一下就閃了
阿梅和我老婆因為要回家
不然阿梅要被禁足更久了ˊˋ
就剩下
我 , 草 , 玉米 , 蔡明州 . 洋 , 紅豆
我們再玩大老二 = =
玩玩一場
蔡明州 . 洋也閃了
剩我們四個好無聊ˊˋ
就再看彩虹
後來紅豆跟草也都走了
剩我跟玉米
就聊天聊天聊天
聊到剛剛
聊了好多。口。



照片請點下面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SS513&book=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