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0:27:26屁屁

小大二的暑假 趴十三

真的太不可思議啦 >  <

經過短短兩個月後,我竟然能擺脫旱鴨子的身份

(雖然常常還是喝到水或是游到一半會沒力= =

真的進步很多,至少看起來像隻會游泳的青蛙

重要的是我終於能驕傲的與其他青蛙一起kerokero的共鳴

也不用感到羞恥,實在太好了呀~~

完全沒想過我這輩子居然會蛙式耶~就欣慰耶!

實在太神奇了,凱小弟教練…

8/30 共5人一起到樹林的「唯一好」游泳池一同戲水,

來的有…

1. 慢蛙1號鈺小姐

2. 慢蛙2號哇本郎

3. 半調子自由式媛小妹 

4. 特地從竹南來求教琪小姐←還要從憋氣學起

5. 已能當教練的凱小弟← 擁有1級檢定認證

(看起來…就是詹氏姊妹同好會阿=口=

 

大熱天能泡在水裡真舒暢阿~

(真的超熱,在家裡沒幾分鐘就會開始猛流汗==

凱小弟教練就開始教媛小妹和琪小姐,

我和鈺小姐就就到直游區

(第一次進入感覺真神聖…不過,我游好慢阿ˊˋ

游了凱小弟教練交待的來回算1趟

總共游8趟,游完後就到藥池區休息一下~

(差點沒睡著

 

想到蝶式的事情

有一次琪小姐跟鈺小姐講電話

琪小姐很興奮的說︰聽新聞說游泳的新的式,叫魚式

鈺小姐疑惑的說︰什麼魚式?!魚市是賣魚的吧??

琪小姐︰那蛙式是賣青蛙的。ㄉ一ㄝˊ式是賣碟子的。

鈺小姐楞了一下???????!

大笑說︰應該是賣蝴蝶吧??!

而琪小姐還不明所以~

嗯嗯~~太好笑啦XDD

真想知道碟式是怎麼游啊?←是跟迴轉壽司差不多嗎!?

(有種莫名的想.....想知道解答阿~~~~~??

 

 

後來又免強游了2.3趟←已經快睡著阿

回鈺小姐家。 

吃了小李先生已經煮好的「大麵」和海帶湯

又餓又睏的我的戰力還有2碗麵+3.5碗湯

鈺小姐3碗麵+2碗湯、琪小姐3.5碗麵+2碗湯、媛小妹2碗麵+1碗湯

最令人跌破眼鏡的凱小弟的戰力居然才

1碗麵還不知有沒有喝湯,他…他不是大胃王嗎?!

想必又在自以為不好意思←算了~他開心就好

 

躺在軟軟的床上,我…我居然不知不覺睡著啦= =+

起來後…就看到大家已經在玩雷曼兔3…

我竟然越玩精神越好(完蛋....我興奮了

我晚上會睡不著阿,幸好沒有真的發生~"~

我很快就睡著了…(很好)

這個暑假已經失眠到很厭煩啦… (滾來滾去 
 

 


另一件也同樣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我現在能安穩的騎機車啦XDD←突然就很安穩了

(雖然也路癡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可以成功的騎到樹林來回

後面當然一定要載著一個人充當GPS的功能

雖然已經騎了幾次,我還是不太認得路~

這項任務當然落在方向感好得不可思議的媛小妹身上…

 

之前…我的騎車技術還被列為危險駕駛的名聲,

哈哈~~因為有一次,

從捷運站載琪小姐回家←是他硬要我載的 > <

自以為的亂鑽車,

把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後照鏡不小心撞斷了= =

幸好上面沒人,我就快點肇事逃逸

換成琪小姐載我…

現在想到…真是嚇死我啦 

 

 

我就說我的駕照真的是靠實力不是買來的咩~

唉唉…

一堆不明白的內情的一直誤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