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2:23:22屁屁

小大二的暑假 趴西克絲

7/14(二)

慶祝妮妮15日生日快樂

到中山站X號出口

由妮妮帶我到土方鍋之助吃大餐…

一進去就好..好熱鬧呀!!

沒想到大老闆居然弄到特別席 ⊙﹏⊙+

就跟陌生人隔離在屏風後享用大餐!!

而且離洗手間很近←就比較方便拉(^ ^)v

老因帶了他店裡的小蛋糕和他愛的手工卡片送給妮妮

許下了神聖的三個願望

1xxx2ooo ←我忘了

3再許三個願望 (也太敷衍了吧)

就點餐啦

我和妮妮點了番茄起司鍋,聽說很受歡迎...

但是怎麼吃都是名副其實的番茄鍋吧!! ((阿我的起司勒?!

經了服務生的解說,原來起司是等到鍋裡的東西吃完後

要用來煮稀飯的,到時就有香噴噴的起司與和多料熬煮過

的蕃茄湯加上飯一起喇喇ㄟ,就是大功告成啦!!

好特別呀!!  我第一次吃到

所以儘管吃完蕃茄鍋已經撐的要命了,

但是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決定要煮一鍋起司稀飯,

變得 很像焗飯 (根本就是拉> <),

吃很飽的我沒吃幾口就膩了,趕快拿起好喝的麥茶灌。

送上了店裡的特製的布丁,喔伊系~  (裝啥可愛?!

真的超好吃的!! 好想團購呀

可惜只能在店裡享用,不能帶回家啦... 

中途時數度被每位熱心的服務生和日本血統店長關心

有次他們離去後燈突然熄了

((是..是關門了嗎?!

害我內心慌張一陣,當然我掩飾的很好 ((快找我去試鏡吧!!XD

接著就看到所有服務生捧著蛋糕接近我們,

喔喔~~馬上領會..是妮妮的蛋糕....((我..我們沒叫蛋糕呀?!!!!!!!

原來是他們去買來送我們吃的耶!! 太甘心了吧

她真的又許了三個願望,(驚)

原來生日願望真的這麼靈驗嗎!??

((但是我..我怎麼到現在還是這麼窮 > < 

他們幫我們切一切還擺盤才送來給我們吃

喔 喔~~~~連買來的蛋糕都超好吃的  

今天舌頭實在是太幸福了拉 ((陶醉~~

今天壓軸就是.....老因和紅茶買的精美小禮物登場

大家都是在期待這刻吧!! 謎:不不不~~

老因就拿出了自以為包的很大的禮物出現。

妮妮伸手進去撈,拿出...我不知名的名牌小手鍊!!!

聽說只剩最後一條而已 ˇˇ

 

生日趴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