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3:52:13屁屁

小大二的暑假 趴水

右上最深處裡面的智齒已經長的非常成熟了

所以醫生就建議我把他拔了,

而我也聽從醫生的指示,免除無窮後患的憂慮...

我當然就很帥氣的說(唉~我真是太帥氣了~~)

 

雖然是第二次拔牙...

但還是抱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躺在手術台上,

先打完了兩針麻醉,

醫生就...就開始熟練的動手拔起來了,,

雖然不會痛,但是有工具在嘴巴裡面忙碌

就..就是有種不太鬆快的感覺啦~~~~~~~~ˊˋ

誰知道我的牙齒這麼弱,沒兩三下就掉了。_。

開始咬著紗布止血.....

最好暫時不要講話也不要吃東西

40分鐘後就能吃到美味香噴的食物

但..但怎麼我的嘴巴停不住,直直供威~

當我咬完了兩塊紗布,血還是沒有完全止住,

而且嘴巴好痠 > 口  <

想說讓他自然的止血好了........

畢竟,我的止血功能沒有出問題  ((我..我絕對信任。(握拳)

一直有種牙齦破很大洞的感覺...((在意

不過還是要吃愛心晚餐!!

然後就這樣持續到...睡覺前....

我:媛~我..我覺得我好像有血流不止的感覺...

媛小妹:(驚)你不是五點就看完了嗎?

我:恩阿!可是好像還沒止住..有點痛....(頭有點暈)

媛小妹:那你吃止痛藥呀

我:不..我死都不會吃,(我是很有原則低~~)

媛小妹:妳咬衛生紙止血好了..

我:蛤~~~~~好..好吧!((拿衛生紙,塞..痛..痛痛...

開始聊天+不停更換衛生紙

不知不覺3點了,好想睡阿....

我:好像還在流血耶!!

媛小妹:蛤...你該不會又把傷口弄破了吧?!

我:嗄~~~~~~(嚇)那..那怎麼辦!?

媛小妹:那還是用紗布好了

我就出房門開始尋找...

我也懶的把媽媽叫起來問他紗布在哪

我:媛~~知道紗布放哪嗎??

媛小妹:媽媽好像都給鈺小姐了!!!!!!!!!

我:嗄!!!!!!!怎..怎麼這樣....?!

找不到阿阿阿阿阿~~~~~~

正當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突然有個聲音叫我把牙助給我的

錦囊藥袋打開,  ((摸摸~~~~

(咦~~~~~~~~~) (果~~~~~~~然~~~~~~~~~~~~)

感謝奇怪的聲音 ! ! ((泛淚

我:ㄟ~~~還有一塊紗布耶@  @

媛小妹:那你就快用吧 (冷漠)

二話不說就把紗布塞在傷口上 ((痛...痛痛..

然後躺在床上

又說:媛~阿四挖勾血牛不紫,咩ㄚ那?

媛小妹:那我就帶你去掛急診

我:@ @喔 ((好..好浪費錢!!

然後我就漸漸睡著了!!!!!我..我真的睡著了

因為早上起來,紗布還在耶,而且血終於止了!! (( 呼~~~

可惡!!

原本計畫早點睡的,結果弄到四點才睡 =           =|||

 

小傑 2009-07-10 01:06:35

你的早點睡是3點吧!@@

版主回應
不!!精華時段~~~
是10點~~~
我遲到了...6個小時...TT _ TT
2009-07-10 23:25:35
逸蝶 2009-07-09 23:20:20

小可憐!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2009-07-10 23: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