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1:10:40屁屁

兩隻烏龜

開學的時候!!!

學長先生說:我要養烏龜

所以就去買了兩隻烏龜。。

剛開始真不懂養烏龜要幹麻 = =||

但是....之後覺得他們其實還蠻可愛的ㄚ!!

然後他就為兩隻烏龜命名了

一隻叫做小烏,一隻叫做小龜,=             =

問我怎麼分的出來阿?!! 然分的出來囉 ~ ~ ~

因為小龜比小烏顏色還綠阿~~~

 

結果...不知道始作俑者是哪位?!!!!

他們從某一天開始~~

有時候就叫...

痴痴、呆呆,晴空、萬里,悠悠、哉哉 ,等等等.....。

就這樣.....每日一名....

破了世界紀錄→→  一生改名字最多次的生物 

 

牠們平常休閒活動就是....

"睡覺"、"吃飯"、"拉屎"、"游泳"跟"曬太陽"!!!

而且他們完全不會互動....

都同住一個屋簷下了,感情還一副很差的樣子!!  >   <

有一次,我覺得他們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好心的要幫他們找尋新的活動....

於是...就想到了.................."賽跑"

天ㄚ!!我實在太聰明了

這樣他們應該就可以增加感情吧 ~

可是我還沒說:開始~~~~~~~~

他們就一個往東跑,一個往西跑.........

真的是...

感情不只不好,而且不好就算了~~ ((不勉強

居然...還不聽話 =   = | |  (( 我討厭不聽話的人 > < 

氣死我啦!! ((難道要游泳競賽 @  @ a

可是沒有那麼大的池子  壓  >  <

作罷!!!作罷!!!

 

好吧!!幫龜幫到底...

又靈光一現,想到了一個活動.......翻身大賽!!!

把他們翻過來,看誰比較快爬起來~~

天ㄚ!! 這活動真的非常好ㄚ~~

應該可以揮灑很多汗阿!! 讓他們也青春一下...

結果....真令人意想不到.......> <

我把兩隻都翻身了,好心的要讓他們比比看誰體力比較好的說~

一隻是翻過來了,另外一隻居然裝死....

把頭、手、腳 都縮進去了 ~~ (( 又不是在搭車 =  =

真是太不聽了啦 > < 我討厭不聽話的小孩.....

 

而..而且我又好心的要餵他們吃飼料的時候

都親自把飼料送到他們嘴前拉~~

他們也完全不領情,掉頭就跑 = =+

竟敢不理我...所以有一陣子我就冷凍他們拉~~

 

就這樣...不理他們好一陣子!!!

有一天,想想...還是去看他們一下好了

結果...我還真的是好久沒看他們拉…

原本兩隻一樣大的,發現小龜明顯的比小烏大隻

天ㄚ!!小烏...怎麼一副病奄奄,沒有活動力,養不大阿...

(( 到底有沒有吃飯呀?!!

真令人擔心阿 ~~

 

我決定..看著他們吃飯了 !!

被我發現....原來小龜看小烏比較小隻...

就欺負他,居然會搶小烏的食物.... ((是誰敎壞你的ㄚ?!

本來他們才不會這樣!! 他們是各吃各的...互不關心!!

小龜真的太過份了,所以就抓到廁所隔離了!!

讓他面壁思過一下...

但是..小龜在洗手台一直要衝出來的樣子!!

一點都不覺得慚愧  (呿~~) 不強迫...

反正...等小烏吃完才可以回家~~

 

之後...一定會看著小烏吃下東西...

真的!!!是因為營養不良~~

小烏吃東西後....現在感覺比較健康

也比較有活力的樣子 !!

要不然牠只會曬太陽~~

 

現在..檯燈 ...燈泡燒掉了...

所以暫時不能曬太陽了!!

 

兩人先好好相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