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1:33:12屁屁

4/11.12. 上船屋 / 盤據日月潭

 今天我們包下這兒了啦 - - - -日月潭船屋

 

咦咦..怎麼回事?!

阿~~~~也太多陌生人了吧 ???????????

還亂動我們的東西...

這些人太沒禮貌了 >  <   (媽媽沒敎過你阿..陌生人的東西有毒啦....奇怪內..)

要是沒這麼多遊客打擾,真的就十全十美了。

 


 抱了一堆冰塊後....

三台車就在風和日麗的天氣裡駛去南投啦....

第一台是很新的車 *4人

---裡面又大又舒適,後座地上也沒有突起來的那塊,看起來超讚d^^b

第二台是很重的車 *5人

 ---上面有很多食物、行李和體重很重的人,好辛苦的車ˊˋ

第三台是我坐的車 *5人

---上面有小李先生、鈺小姐、嵐姐姐、琪小姐和我唷ˇ。 ˇ

 穿過了神隱少女的隧道後,就到達了, YA~

 (注意:請不要看到食物就吃..避免變成豬 )

把東西搬下車,看到的居然是一台裝了馬達的竹筏耶  > ﹏ <

很厲害的容納了我們全部,

完全沒有超重的問題, 真是太酷了拉!! XDD

 

終點:對面的船屋。

上了船屋後...看看時辰,就是該 high  的時刻了呀~~

房間是上下兩間通舖,幾的剛剛好,唷呵呵~~真是太替人設想了呀!!

 

 

開始了今日的行程.....

 

 第一個活動----益智遊戲。

不知道叫啥名字?! 就把拼圖點對點後,比誰剩的拼圖少。

就獲勝了。。我呢...第一次玩,當然有越玩越厲害的趨勢,

真是太酷了。。

 

 

第二個活動--- 腕力大賽

----小嫩嫩擂台------ 


 我  VS 玫姐姐

數到 3,就展開了一場 小力氣對小力氣的攻勢

兩隻手臂就停在中間,喔喔喔~是一場僵持戰...

真是緊張又刺激阿!!最後 出盡了力氣出現獲勝者拉 @ @

登拉~~~~呼呼~~竟然是我晉升為 小嫩嫩組 亞軍

這都是因...因為... 痾... 就....就....... (吸氣聲)

該不會是我的47kg造就的吧 @口@

那... ( 退  )  還是減個肥好了。。。

 

我  V S  瑩姐姐

第一次的殊死戰,我..我的內心裡真是有點兒..緊..張兒的 Q _ Q

結局不可思議呀~竟然壓倒性勝利 !!我 扳倒了我對手。

我力氣啥時變這麼大 !    一下躍升了小嫩嫩組 季軍 !

所以 ..應該跟體重沒有關係啦  ((根本就是展現出了真正實力阿~~

畢竟,我也是要時常承受鈺小姐的拳頭母,

所以..進步那一丁點兒也是情有可原的拉,不過..我可是不會感激你的。

哼!!過分。

 

冠軍寶座當然還是嘉姐姐,輕輕鬆鬆、隨隨便便的就得勝。

大家只有被秒殺的份... ( 吞口水)

真的沒人打敗的了她呀 !! 0﹏0

唉~只有不知死活的琪小姐還敢挑釁,跟她火拼 ( 寒顫 )

雖然勇氣可嘉,但是不懂愛惜自己的生命呀。

幸好...嘉姐姐手下留情,只讓琪小姐受了點皮肉傷,沒有到骨折的地步。

要不然也只好請他自己游到對面,請醫生替他看診了。

 

第三個活動---- 國王的跳繩和國王的竹竿舞

這當然就是聰明人才看的繩子和竹竿拉...

圖為證↓ 看不到的人...証明了→你是笨蛋啦~


但....如果有看的人,勸你還是到廟裡收一下驚卡好 !!!   

 

 第四個活動--- 竹竿舞、凌波舞、跳高 ...

原來船上有竹竿耶 ...太好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要吃飯啦,XDD

 

晚餐   是 香噴噴 BBQ & 老闆特製 魚湯。

超級豐盛的一桌,而且每個都超美味的,

如圖下,口水都滾滾而下拉!!



 這些就是傳說的....潭邊佳餚啦!!!! 

 

 

這隻猴子自從吃了那頓晚餐後,到今天的目前,

他還是沉溺這副德性。唉 ~~真是太好吃了!!good!! 

((( 非常感謝幫大家烤肉的好人唷 !!!

 

 

大家就趁我和我姊姊去洗澡的時候....

悄悄的開始了第五個活動啦----比大小

懲罰就是用口紅畫臉和喝酒。

等我們洗完澡之後,他們也玩完啦~

準備要洗臉後...臉上的69元口紅 .....竟然洗不掉呀呀呀

只好把卸妝油拿出來,

痾~阿~?! 咦~  ㄟ~  天ㄚ~

怎麼卸...卸不掉阿----出現拉 ~~~「黑心口紅」…((會不會毀容阿 

搞的像我們用了指甲油一樣  =  =  | 幸好還有一個辦法.....

就...使勁的搓搓搓....太好了!! Q _ Q 搓的掉耶

不過...有點難度,看他們都快要ㄌUˋ皮拉..

咳咳~真是太危險了 >  _  <

幸好順利的恢復的往日容顏。

 

擺脫了指甲油..痾 = = 是..是黑心口紅後....

Oh~ ya~

大家就不知不覺喝起的香醇紅酒,唱起歌來 ...

不知不覺一堆人醉起來,

做出了一堆的蠢事,(( 太有趣啦XDDD

最後...就不知不覺一堆人攤成一片...

沒醉的人開始照顧醉倒的人,真是太辛苦了ㄚ  m( _ _ )m

結果...鬧到半夜才睡覺。

 

完。

 

 

反省:就算喝醉,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阿 >  <

我趁自己喝醉的時候,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會做六下伏地挺身。

結果趴著要做的時候...就倒在地上了,還說:咦~怎麼做不起來?!(囧)

我要澄清呀~~~

我真的不會做伏地挺身啦~~請相信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