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00:55屁屁

笨蛋現金流


 

 

現金流阿~~

這種遊戲...就只能用非常難解釋又複雜並且深奧、難搞、摸不透來形容。

聽說就是從該死的那本書「窮爸爸富爸爸」演變成該死的這款類似大富翁的遊戲

↑恩...雖然大富翁也沒強過。。

詹同學....你是不是窮慣了ㄚ?!!  。口。

((我的基因就是不能從事有關機率的工作阿!!!

唉阿~別..別這樣對我呀!!!

 

一開始,先分個六人一組,大家都已經坐定、已經準備等著被發落。

就是某個老師不知道在故弄什麼玄虛 

=  = ||

莫名奇妙的玩什麼數字遊戲。(到底想怎樣!???)

老師:先請按照順序念數字,

但是請念到三的倍數同學請站起來拍下手。

嗯哼~就這樣持續失敗,(每次順序都不同

終於到了第五次時,成功的結束了這無聊一切。

老師又開了口:請剛剛有拍手站起來的同學,和別人換位置 。

 

換好位置後......

哇哩勒~是在整我是嗎?!

我...我的四周怎麼都是陌生人ˊˋ

((這樣怎麼high的起來呢????

好...好想烙跑阿  ~  "  ~ 

早就知道不要這麼配合...就死皮賴臉的坐在原本的位置阿!!

 太..太可惡拉  (拍桌)

 

選好自己的職業和夢想後...

(職業就莫名情妙的選了祕書,而夢想當然就是去冒險啦XDD

嗯嗯~我還拿了紅色老鼠。。

明明就很吉祥的顏色阿= =+

老師:選紅色老鼠當第一個 。

混混沌沌、迷迷糊糊、搞不清楚、摸不著頭緒的ˊˋ

遊戲開始

 

但是,沒想到才進行到第二輪時....

我..我竟然走到生小孩的地方 =   =|||

這就代表要多繳幾百的意思。。

(最多生三個就會結扎了 ! ! )

恩~很好~ 沒..沒關係...的....

(多繳幾百也不代表會破產拉 >  <  哼! )

然後輪完五個後...又換我骰了~ ~

恩....很開心的想著可能會賺大錢XD

結果,我的紅老鼠........恩.......

不..不會吧...

確定今天的劇本是這樣寫的嗎????????????

喔~~~~~~~失業了!!!

不~~~~~~~~~~~~~~~~~~

(這..這是代表要暫停2次,不能有任何動作 。 )

所以我只好乖乖坐在一群陌生人當中,

乖乖的看他們玩兩輪

等於是等10次 ,也..也太久了吧!!!!!!!!!!!!!!!!! >  <

恩~算了~~就乖乖認...認命吧!!

然後看著他們狂買股票,狂賺錢 。__。

我...我繼續失業吧 ˊ  ˋ

 

然後終於可以動了....

輪到我骰骰子了 ..........  ( 流淚~~)

也有機會可以翻個小買賣的卡片了~~~

ㄝ..... —_—

沒有任何作用,所以就放回去了。。

遊戲繼續。。。

嗯哼!又該我了沒錯!!

所以我奮力一骰.......

咦~咦~搞錯了吧?!紅老鼠...回來阿~~~~~~~~~

這....這一定是陷阱,也許是來亂的啦?!

((不...不會有這種巧合啦  >         <

但" 恭喜妳!生了一個小孩 " 就在我眼前阿~~

對對對....我又要多付幾百塊啦~~~

不知道紅老鼠有事沒事生這麼多幹麻 ? ! (( 防老阿?!! =  =

 

不久...((反正是還沒輪到我啦

然..然後就宣佈-----遊戲結束!!!!!!!!!!!!!

終於收攤啦~~~~

 

沒想到..我這樣還能賺到$810

真..真令人高興呀 ! ! ! 呵 .. ... 呵..呵....  呵!

 

只不過..跟我同組的

不是賺個7.8千就有個3.4萬吧 ...

呵..呵..呵呵呵...亨!

 

 

預言的結局竟然沒有成真阿!!@@

沒被我玩到破產...

哈哈哈...其實我也蠻有慧根的馬XDD

 

 

大~夜~ 2009-04-06 03:41:21

沒錢 也有沒錢的生活呀!

我過的很快樂=w=

話說 你昨天打給我做什麼??

聽說我在補習 沒辦法接電話

小傑 2009-03-28 22:21:40

只能說你遜
我電腦裡明明就有
要給你玩你就不要
哈哈...

版主回應
屁勒~~
不是我遜好唄...
是我一直沒機會阿!!

哼!
誰要玩電腦呀~~~
不想玩無聊的遊戲!!
2009-03-29 10: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