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6:58:07屁屁

12.13國際宴會廳


 


 

今晚,是鈺小姐的大日子完結篇。。阿勒阿勒

中午就起床開始準備啦

步驟一、ㄙㄟ陡頭髮

步驟二 、化妝

步驟三、穿禮服

所以,我、琪小姐and媛小妹就先去髮廊  交給專業的!!

這次換另一家了,一進門  又被熱情的招呼。

我..我被帶去頭皮檢測,放大200倍的結果是:

毛孔有萎縮的跡象  ((聽起來很...很驚嚇耶 > <

原來是沒有去角質啦 XDD

哇...哇 地伊敗 聽過~誰會閒閒幫去頭皮角質呀  !!

可是...萎縮耶  =   =  感覺很像得了什麼不治之症才發生的(囧)

 

專業小姐:你頭皮有點發紅,代表你頭皮有點過敏。

還..還是....逃不過敏的命運阿!

嘎那ㄟ盪乾笑,心想還是只能過敏阿(淚目)

付錢時,還給店裡拍了一張照,是要當做客戶資料,太剛乎了吧!!

可是以我這麼大方的性格,給他拍吧!!  ← 空虛

今天ㄙㄟ斗完媛小妹變超正的

你看看~~你看看

  (特寫)  讚!!你快去剪這樣啦 > <

 

 

新祕到了後,開始幫大家上妝了,動作一樣的俐落 

這次總共七張臉,攏吼依畫嘎水水水啦。。

換上租來了白禮服,整..整個 嘎那ㄟ盪公 水噹噹 孃啦~

可..可是我跟這件禮服纏鬥很久,才可以在大庭廣眾下見人

幸..幸好最後是得救了 ~  "  ~   真是有夠麻煩  >   <

終於得以讓大家看看我水水ㄟ樣子!!!

 

  

播完鈺小姐很自豪親手做的

2片光碟後---

小時候特輯&婚紗特輯 ←哇~真是職業級水準

((以後可以靠做這個賺些外快,實在是不錯呀!!

出場時------

  我打頭陣啦XDD 發摟密~

 

  琪小姐組

 

  因系花童組
 

 

 

今日焦點來啦~請睜大眼   ⊙  ﹏  ⊙

第一套  白紗

出場的時候,整個超有FU >\< 

嫁掉了…嫁掉了… 

第二套  藍色魚尾 

敬酒的時候,穿這套。換裝的時候很趕,所以照片很少。

 

第三套  粉紅蓬篷

送客的時候,這件超可愛。所以硬要穿回家。

 

幕後神秘新娘秘書-----

一切都是出自新祕之手,由她一手精心打造。推薦超強雅芳!  

 

真的沒去過這麼趕的筵席 =  = ||

整個流程就在1個多小時給OVER了!!

是...是在急著要洗碗盤嗎??!

下次別在這樣了~~~


 

 

發...發現全部的人都有個共通點,就係 "矮" 阿!!!!XDD

 

 

超正表姊,忍不住要貼一下!!ˇˇ

 

今天總算很正常,藝術氣息(如貝多芬)出現在她身上,並不是一件好事阿!!!

 

茜小妹,她終於勉為其難上鏡 >  <  別..別害羞押 !


 


大家,超級熱鬧。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要回去下樓梯的時候,

我...我突然從樓梯上跌倒 ......... 

不是完美的結局 嗎 ??              ,到哪兒去拉?!! ~  "  ~

 

 

鬧洞房,

真..真的超激烈的ㄚ!!

就..就 !%?#&*%?^$ 

由於不能有違我家這台正直的風格ˇˇ

低..低加不宜多說。。

 

我...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呼~~ )

鈺小姐,我會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