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3:40:48屁屁

究極浪漫蓬蓬頭

10/30--- 星期四

(我已經雀躍整整2天啦!!)

 

琪小姐帶了同事小姐和我一起去找雅大人啦

一起約在新竹火車站!!

準時集合後 … 咱們開始找路啦

手上拿著鈺小姐親手交給我的名片 (附地圖)

以我靈敏的嗅覺沒想到…三兩下就讓我給找到~

看到招牌大大寫著  JS  ((不顧一切興奮的衝~呀 ~ ~

我:我…我要找雅大人 > <

 店員: ……????(問旁邊) 喔喔~ 她在二店唷!!

我:( ㄟ~錯了@口@ )    嗯~謝謝~(奔下樓) 

門牌上人家明明就是 大X路= =|

我們找的是 勝X路呀 ← 差那麼多 。口。

但是本尊還是讓我靈敏的嗅覺 馬上就找到啦~~ 

 

雅大人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好久不見!
((我..我們見面不過才兩次~~她居然還記得我也!!←請升key

 

三人就坐後…

雅大人看了我的頭髮。。。 說:要剪掉很多唷 ! ! !

我:嗯‥ 好呀 ! !  ((心裡早就做好準備---盡量剪吧 ! !

 

雅大人:你的頭髮很乾耶~~

我:不知道為什麼呀??唉唉 ~ " ~

   (難道…我的頭髮也得了異位性皮膚炎嗎???!!  

  怪不得呀~都變成稻草了  — A — | | )   

她先把已經飽受分岔和打結的頭髮弄開,然後…‥剪掉!! 一路好走 !

雅大人看了我的小QQ毛搖頭:女生不要燙玉米鬚,沒辦法燙直。

我:(咦~~不是浪板嗎!???? ) 原來他是玉米鬚呀 ! ??

                                                        (我此刻才知道他的身世呀 @ @ | | )

 

 

我頭髮都還沒弄好一半 ~~

她二人就已經完成了 洗+剪+護 !!

嗯嗯~~看的出來琪小姐沒辦法再更開心了,

咳…因為她又露出招牌的詭異笑容~~

就跟她買的那件紫色小蓬禮服的時候一樣。。。

(我穿起來卻像浴袍呀ˇ_ˇ)

同事小姐也非常開心!!(剪前剪後,看起來完全差很多。。) 

然後他們兩個就同樣開開心心的到樓下展開他們逛街的活動....

((( 我…我被丟下了~~ 

 

 

 

我燙好了後… 

她‥竟使出雄厚的實力的把QQ毛都弄直了 

 

雅大人:以後不要在燙玉米鬚了唷!!

    已經是大學生了~ 不是高中生。。。。

是~~~我會謹遵你的教誨的  

  我也做了護髮 ^  ﹏  ^

 

4個小時後。。。

 

雅大人:你頭髮太乾了,只能燙大一點捲,燙小捲會毛。。。

 

我了無生氣與光澤加毛的不像樣頭髮 ,拯救成功了!!

 

究極浪漫蓬蓬頭 完成

     

     

 

金架系~

正翻拉~

上一篇:橘子工坊

下一篇:新朋友

三代大夜 2008-11-05 22:46:12

捲毛= =+

笑死我拉~~

版主回應
我...我本來就是捲毛拉~~ @ _ @

這麼好笑阿!!??
笑死你好了= 口 = (噗~)
2008-11-13 20:06:23
2008-11-03 23:24:17

乾人連頭毛都乾
可憐啊!
自以為正喔
少囂張

版主回應
唉唉~沒辦法阿!!!!
如果您慧眼沒有看錯,在下可能是--畸~形兒
= 口 = (咦~?!!!)

真是讓在下佩服的五體投地!
請允許我們叫你一聲..媛小姐!> \\\ <

我...我怎比的過媛小姐正...(埋頭)
請...請息怒呀!! > _ <
2008-11-13 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