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39:34屁屁

改版了喔 @ @ ? ? !!!!!!!!!



驚!!!!!!!!!了一大下------
就是..完全...完...全.....給他看不太習慣呀    (冒星 ~~)   ★ _  



薔蜜前一天~~
哇哈哈~~我們不畏風雨ㄟ出門去啦 ~ ~
早上先和大老板去看”海角七號”!!!
是的~  丟係超震撼全台的極度親切國片!!!

哀哀ˇˇ   師父和妮妮真是太有眼不識 國寶 ㄚ拉。。。
居然嘎挖共沒興趣~~
(他們只要鬼片呀!!!!!!! )     搞什麼鬼ˋ      ˊ
一堆人想看還不見得看的到~~   嘖嘖...((要求太多了吧  

可是真的非常有梗呀!!(媽呀~笑死我啦~~(捶地) 
看完後就是想要給他 熱烈掌聲  娘啦~~
這表示..國片是要抬頭了 嗎 @@?
阿呀呀!!!大家是不是對好萊烏.... ←ㄨ膽柏阿  厭倦阿=     = ++ (誤)

哇哈哈~~請用雄熱情ㄟ心 支持國片啦~~
丟係要愛台丸拉~~~~



接下來..接下來...當然要繼續支持..  「囧男孩」低 ~  ~  ~
請大家快去看看我母校的美麗風景呀!!!  很水的拉....
這...這可讓我回想起當年呀~~
讀"勾秀"ㄟ系些日子呀   (遠目~~~)


真懷念...真懷念......懷念....懷念...懷...念....念.........








(回神)

然後那天大家集合逛士林啦~~
哀哀~~有個人又缺席啦   0..0 
阿內謀蓋後唷~~~常曠課就不太敬業拉XDD
  哩災低!!!!     妮同學!!!    (指)






十七級~~太酷了!!!!  (紀錄紀錄)((寫寫...

躲在家 ~~就對啦~~~ 


颱風來也澆不熄中年男人硬要去進香的浪漫啊!!!!!   

幸好...他及時提前回來!!
要不然我可能就在新聞上看他在路上滾來滾去啦XDDD
太....太..........          


















  風太大拉~~







上一篇:挖ㄟㄧ歲!!

下一篇:很 囧 呀!!

超級霹靂三大大夜 2008-10-08 01:51:34

風太大 怕屁呀!

我還是給他出去上班

多猛


「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做水蛙,我沒錢!鏘~~」

版主回應
哈哈~~你有沒有猛到地上滾來滾去ㄚXDDD


管哩土虱阿細水ㄍㄟ~~~
謀$$丟閃卡逼阿!!!
2008-10-09 21: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