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0:40:43屁屁

9//1.2.3 大撲南投七人自遊座

開了超久的會議..才終於做出決定~~主題:高山自遊行!!
oh~ya~~今年目標就是南.南..投拉XDD ←海風都別想入侵拉..



呵呵..早在31號就直奔內湖區(大老闆家)
等待第1天的9月暖暖太陽升起拉> < ←真是難熬阿!!
太..HIGH..的結果..→ 坐上客運後就狂補眠不止 = =
安穩的睡達九族文化村..((面熟的感覺,印象中好像有來過!!

笨重的行李..太礙手礙腳了> <
寄放時。服務台小姐還誤會我們是游泳隊的。。。
我們看起來有那們健壯嘛@@||
真是太抬舉我們拉XDD

哇烏哇嗚~~狂奔吧~~
第一站就是長長樓梯的考驗拉> <
以我們年輕人體力,當然是考不倒拉XDDD
衝倒阿拉伯廣場後
第一個要坐的居然是〝海盜船〞←我的死穴呀!!
《《我的海賊夢 , 不要破碎呀! > ╴ <
但每次我還是都會硬著頭皮坐~~((真的很害怕拉
為了不違背我硬頭皮原則...還是硬上了..
室內的是低很多沒錯...但坐在上面的感覺還是沒變阿○皿○
在上面時連頭都不敢抬--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跟著連坐了2次..
唉唉~請頒勇氣獎給我吧 ˇ ˇ (雙手伸出)

接下來───夏威夷巨浪→太空山→熱氣球→皇家火車→旋轉木馬
(巨浪)不恐怖!
(太空山)=黑暗雲霄飛車 有點頭暈!
(熱氣球)很涼快愜意唷!!
(火車)空虛!
(旋轉木馬)空虛!他兩層的,阿斗卡浪漫啦...

接下來───空中纜車。。。
又不是某個27歲的,我怎麼會害怕勒~~呿呿
位子不太好..悶到我了啦> <
阿是到了沒阿?!ˋˊ

走走拍拍。。。看看原住民房屋。。。
天啊!!有盪鞦韆耶
超久沒見到這種物體啦~~high!!
盪完了後..= 口 = 蚊子也太多了吧!!
幸好旁邊賣琉璃原住民小姐←←郎超好的 > \ <
介紹了自製超趕蚊防蚊液..
果然~~哈哈哈 百蚊不侵阿!!知道害怕了吧。。臭蚊子ˋ ˊ

接下來───娜魯灣劇場
不知道怎麼一開學就有某所國中的戶外教學~~
所以多數觀眾就是他們啦!!
◎表演很精采的啦~~娜魯灣~~
椅子坐久了會腰痠~”~ 該去吃午餐囉
於是吃了黑店的起司條後
oh..my..god 不吃還好吃了更餓 ˊ ˋ 這算故意的吧!= =
但是我是不會在買的~哼哼...
之後又吃了山地牌香腸裹腹的啦...
((居然沒人要買..算了!我自己吃。。。
果然有山地野味兒的啦> < 也美味兒的啦!(吸聲)
等下提行李總算沒問題的啦~~

一台載滿國中生的車呼嘯而過..
馬上伸出我的大拇指Θ Θb = 搭便車阿!!
可惜呀..計畫沒有成功~”~

最後居然坐了馬雅探險當ending
探險前~真有如親臨待宰的感受呀!
在上面我當然一路狂叫~~~~~~
服務人員還說不恐怖,真是太愛說謊了> <
下來真的有點腿軟兼頭暈~”~
真是嚇死我了..精神卻好很多 @ @||

然後搭了七人專屬車~
山路轉阿轉~~我還是睡阿睡~~
終於成功攻館拉!!
肚子餓啦~
旅館小姐的推薦了一家好吃的合菜~~
讚拉!! 通通給他清盤拉~~

進了旅館後,,,
果真是山林涼呀~超級舒服(兩手舉高併攏~)
泡溫泉..散步..吃宵夜...喝飲料.....(就享受耶!!
撇開旅館設備有點舊XDD
其他一切都很美好的啦(*^ ﹏ ^*)




第二天───清境農場
先看場秀吧,,,
第一場是小丑表演,第二場是馬術表演。。。
只能說他們真的太強了 > <
年紀輕輕,看起來卻不輕 ←有種被騙的感覺~”~
表演的真是嘆為觀止呀!!←成語造句?!

然後就興高采烈準備接著看羊毛秀
結果平日居然休息...
只好吃了奶香濃濃羊乳冰降火氣啦~~(讚)
拍夠了照後..就下雨了= =||
準備去逛另一座山時,,居然越下越大,,,
真是太超過了> <
只能先去吃飯咧~~
專門幫我們泡茶的人,,喔喔~太感激你了m(_ _)m
後來就到擺夷族部落..還有最高7-11 參觀
嗯哼~上面空氣真的好到掉渣~~
阿呀~我被過濾啦> < 太爽了啦~~

就去試吃一頓拉~~都是濃濃羊奶香食品啦
阿唷~阿唷~~不錯唷!!!

然後早早的就回到旅館了~~
又吃了對面那家..是司機先生推薦的~~
他味覺應該比我還慘 = =
豆腐真的..唉唉
總之還蠻糟糕的(噓~~)
我昨天的三杯雞呀~~~鐵板豆腐呀~~~~~~~ (悔~)

泡溫泉了!!
然後開始坐在涼亭開槓= 口 =
聊到高中同學有誰呀?!時
我完全忘很大~~說到才又恢復記憶。。還好~
一槓就到12點XDD





第三天───包袱阿款款準備回家~
第一站
買香皂吧!!
哇勒~~四條...要命~我的手臂還不想斷阿> <
結果大家看我買那麼多~都跟著買XDD

潭→觀音瀑布→寺廟→酒廠→吃午餐→中興新村→喝下午茶→回家
今天行程真是不怎樣~~ ╮(-_- )╭

第一次坐高鐵

車站裡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底迪

坐在裡面根本沒感覺他快不快...

但就是以超快的速度飛回台北了!!

南投遊 萬歲拉!!





PS.下次出門賣溝下雨呀~~掃興啦~”~








三代大夜 2008-09-09 00:10:41

天呀! 不找了拉~ 抗議

版主回應
= = +

很~愛湊熱鬧.........
2008-09-09 20:14:26
妮妮大人~ 2008-09-06 16:55:16

哈哈~
一定是屁屁你帶賽
ㄎ~
雖說行程不好
但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還是一樣黑皮拉!!

版主回應
才不是安內勒~~~
是天氣太叛逆了好不好ˊˋ

恩亨~寒假一起去泡溫泉拉> <
2008-09-06 19: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