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1:06:21屁屁

88節

天..天呀~~怎麼會~~
真..真是 太 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之外呀°○°
竟然會上演秘密計畫的戲碼←送禮物 (大驚)

因為,自我有記憶以來~
今年可能是那麼大動作的準備88節禮物啦~~ ((真有點不知所措呀)
而且~~當天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送的樣子 = = (謎:太龜毛啦 > < )
(那是因為某個結婚那麼多年的男人品味也太龜毛啦~)

但是,為了表現出我們貼心的一面..
最後還是和鈺小姐最後還是衝去了智光附近。。。

最終決定---就是你啦〝crocs〞~←咳咳~由於經費的問題..
(管他接不接受流行..←這..這是霸道吧= =||)

我們兩個還在猜他的反應..
一定是‧‧(拆) 那A喜”嗽嘎ㄟˊ”(塑膠鞋)ˋˊ,退件。。
或者‧‧(拆) 這是啥米ㄟˊ??,退件。。
又或是..(拆)哩買這個哇丟不會穿阿!,退件。。
所以兩個人在店門外..徘徊很久..orz (集氣~)
鼓起最大勇氣..推開門...ㄍ一ㄚˊ(走)進去~~

左看右看..是要買哪款勒?
普通包的?還是夾腳的?
夾腳的看起來沒價值,淘汰。。
決定就是你啦~~

拋出~~~~


然後店員小姐,幫我們介紹了一番。。。
結論這雙不論是顏色、款式、價格、功能(還能爬山呢!)
都非常公道合理,果然是我們心目中最佳鞋選阿!!

回到家後‧‧‧
蛤~主角出去了~~~那ㄟ那內= =||
鈺小姐說:他每次這時候就會出去,是為了要躲避沒人幫他過節的”希微”!!
╮(╯_╰)╭

就先給了..鄰居孟叔叔&媽媽&凱小弟&媛小妹,鑑定過後..
全都是〝他一定不會接受的啦~〞
〝那個老古版才不會穿~〞
〝我肯定他絕對不喜歡~〞
〝送他現金還比較對他味~〞 的評論。。。
連鈺小姐都動搖了~””~
但是..在我內心,就是覺得他會接受這雙充滿愛的鞋的!!

只好靜待他回來啦~竟..竟然12點半才出現..
既然我們還沒睡,就亮出禮物啦~
沒想到他拆開的反應:布希鞋內!!←跌破眾人眼鏡
我&媛:哩馬災樣布希鞋唷??@@
主角:報紙登很大阿!有人穿到指甲斷掉~(記不清楚..)
我:吼~這是高級的啦~~絕對沒問題滴~~新款耶~~(亂說一堆..記不清楚..)
我&媛:
「快試穿~」←最小號的、超合腳啦。。。
「穿起來很好看唷~」←嗯嗯~顏色真的很適合他..(ㄋ一ㄠ 七色= =+)
「你一定要穿唷~」←他答應了!!YA~YA~
「老闆還說可以穿去登山~」←進香沒問題了!
「你可以穿去進香~」←鈺小姐的命令 > <
「美國總統攏穿這個!穿出去就趴ㄝ內!」←突破吧!這位阿伯!!
忘記說:「凱小弟如果也穿一雙,可以穿父子鞋耶~」←私心XDD (優惠啦)


oh~ya~秘密計畫大成功啦~~

上一篇:閃光彈

下一篇:為...淡水阿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