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7:54:20屁屁

7 / 8 的約會

PM13:00 大夥兒約好今天要去品嚐美食XDD
結果又變成吃晚餐 =口=
原本要去”米朗琪”也變成了”品田牧場” ((落差也太大啦!!
米朗琪=鬆餅。。。品田牧場=定食 ㄎㄎ~~攏加吼價啦> < ((吸聲
下次一定要去征服米朗琪,不過聽說要排超久的隊orz ((阿呀呀~~我得了一種不能排太長隊的病呀!! ~。。~ (痛苦樣)
但...但相信我的肚子兒的決心一定會戰勝這一切的 (哇哈哈~~)
no呀~是我的堅強意志兼意念一定可以克服的= =+ ((請相信我吧 > <
謎:(正用極度疑惑的眼神打量)

總之和妮妮跟師父這兩人先約到了
久..久違的西門六號出口 ((人還是剛款多呀@ @”
然後ˇˇ
我們就決定先去找個可以收留我們的工作..
首先 尋找便所路呀
結果 誰都不知道路= =||
看到萌萌就在附近,決定去那邊看看我們有沒有合意~”~ ((還挑的勒?!
結果還真的不合意的勒~~~因為只有徵假日
想也知道是長期= =| 放棄~~
走著逛著.....
咕嚕咕嚕的聲音在我肚皮裡騷動,應該是傳喚我該去覓食拉~~
然後大家就決定要找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XDDD ←這是正常的
走到停車場旁了,到底是要去哪間?????
怎麼剛好旁邊有家”洋食館”...符合了燈光美氣氛佳的訴求
價格也還算公道,還能接受。
就這樣騙了我們踏上…不~~不歸路呀!!!!((真悔恨呀~~

找到最喜氣的位子坐定後~~當然是先點餐啦~~~
他們兩個都點義大利麵!!!←ㄘㄟ~沒創意
算了~~我ㄧ個人吃飯...(風吹_乎~~五~~~)
我就是想吃飯啦>”< ((飯之愛好者NO.1 揪喜哇啦~~
聊一聊..餐點送來啦!!開..開動 (已經在吃了)
聊一聊..噗~吃不下..
這時..我的歐巴桑個性&不浪費精神(冒出)←好像每次一定會湊一腳~”~
居...居然硬吃就給他吃光光啦= 口 =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辦到的=皿=+ 太強了..
瞄到師父的的盤子←只動過三分之ㄧ吧 = =||
又瞄到妮妮的←噗~你有沒有吃呀@@ 居然是滿的....((驚
原來大家都吃不下,而且又不好吃。((頓時..真覺得我意志力過人呀@ @||
唉唷~~肚...肚子絞痛了(囧||||||
我過人意志力絕不會再用在我的飽受消化不良的胃上了orz
對不起,親愛的胃袋大人←好像常常在跟我的胃道歉= =||||
他能活到今日也算..算是..啥?!((消化不良的胃。。。

接著大老板組這時居然已經在永春站買完衣服了@口@||
((我的胃還在..肚皮裡打滾呀= =””
這時的我..不舒服想回家...
算了!!啟程吧..免得誤了時辰我又成了罪人>”<

在中山站大集合啦~~~~~~~
由於時間尚未pm17:30,於是大老板就先帶我們去看米朗琪的店位置..
讓我看看:「真的是人都滿出來了,興隆到不知怎麼言語。」
謎:根本是懶的說吧???
又到旁邊百貨公司溜達溜達~~~就是坐在人家廁所外的椅子上開槓而已呀!!

慢慢逼進了那美味時刻,我們六人一行奔去坐公車。
還不知哪站下車@@a幸好下對了站,沒走冤枉路=__=
要走到店的時候,居然走過頭—”—a←只能說他的招牌真的很不明顯拉~”~
幸好精明的紅茶及時發現,及時趴頭,才沒走太多冤枉路呀=_=
呵呵~~終於到了
謎:這時你還吃的下?!@ @a
答:ㄜ..跟妮妮一起吃,還ok拉 XDD

點餐時刻...登 登 登
沙拉:水果 & 蔬菜 (2選1) 點”水果沙拉”
主餐:點”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附餐:月光米飯&高麗菜絲(可以吃到飽)& 味曾湯&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甜點:蔓越莓奶酪&紅醋栗玫瑰凍(2選1) 點奶酪
飲料:水果茶&冰咖啡(2選1) 點水果茶

我的無敵套餐組合就誕生啦XXDDDDD
吼價嘎凍未條啦 > W <
而且一起吃真的很”俗”(俗俗俗←回音)
服務很也很”候”(候候候←回音)
整個就是很”讚”(讚讚讚讚讚讚←大回音)
下次一定會再去”口甲”罷罷 啦~~~~~~~~~

還...還有住中山的米朗琪呀,等著我去大駕光顧吧!!!!OˇO
ㄆㄠˋ 2008-07-10 23:15:42

呵呵~以後告訴我們不要隨便被騙~還又吃東西別浪費~但是真的吃不下請別硬撐!!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我要進去某家餐廳一定會先Call去問你的...

我不..不會硬撐了啦> <||
2008-07-11 1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