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22:57:00深藍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day

過年前兩天,剛成為肯夢人的我,在台中做最後一站的實習
傍晚的台中比我上午從台北趕來時更冷了,
一位小姐走進來,康福茶遞給她的時候,兩手都冰冰的

雖然她已經決定要買Hydrating Lotion,
卻還是面帶笑容很有耐心的聽我一一介紹....
讓沒經驗的我頓時放心許多
結完帳,又一起去看看快要下架的「氣掛」系列
我自己也很喜歡氣掛的香味
而且那天的客人很有默契的前後清空了兩個氣掛
所以我話匣子又開了,很認真地分享著每一個味道

聊得開心,我們互相自我介紹了一番
知道我平常都在台北,「那我平常來就見不到妳囉?」
她很誠懇的看著我,跟我說,「好高興認識你喔!」
接著從包包理掏出一條曼陀珠給我,「跟你分享好心情~」
接過曼陀珠,她的手還是冰冰的,我的心卻好暖好暖...

She made my day!!! 真令人振奮!
我在純淨生活體驗屋做 Daymaker,她做我的Daymaker
回到公司,剛好Ripple Thanks漣漪謝卡成品出來,
我就決定一定要抽空給她寫個 Ripple Thanks...
因為
兩個Daymakers的相遇.... 泛起了微笑的漣漪......


圖片版權 www.rippleca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