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09:39:15深藍

Spell Check

辦公室裡有兩隻傲慢的貓
在我桌上
開會的時候坐在我的筆記本上檢查有沒有抄齊
打字的時候「手」押著鍵盤眼睛盯著螢幕幫我校對
不時還會站起來走開用他的冷屁股對著我的熱臉
是的 我的桌上有隻貓

辦公室裡還有兩台傲慢的電腦
都在我桌上
按列印的時候要想很久很久很久
HP左鍵點兩下之後就轉向IBM做其他的
等HP的文件開了,剛好IBM按存檔
等IBM存完了,剛好HP告一個段落
哇! 可不可以再有效率一點喔!
沒錯 我的桌上有兩台電腦

知道為什麼 貓 在我桌上了嗎?
不是因為電腦慢找貓校對比較快
是因為我桌上有兩隻Mouse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