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22:40:00流連忘返

free

你有選擇權 選擇樂觀的面對一切or悲傷
但怎麼覺得 大家好像都用悲觀著角度看待這世界
雖然我以前也是 但現在慢慢沒感覺
我相信 正面的能量 可以讓你我都上天堂 哈哈

今天想講自由 青春期的孩子 都渴望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這不是我們才有的權利 大人也愛吧
現在的年紀 是最美好的 沒有所謂養家 結婚的負擔
當你走到結婚的年紀時 你就知道了 這是我最近體悟出來的道理
所謂自由 是真自由 還是假自由
我看大家都不知道到底什麼是自由吧
當你 處在一個你不喜歡的環境 壹年兩年 甚至更久
你渴望有自己的生活 但當你真正脫離了 你真的知道到底該怎麼過生活ㄇ
我真的懷疑 所以你必須培養出你自己的興趣 找到心中的天堂 對吧

現在時機未到 有些話不敢說 但相信我 我會幫你脫離這世界
但你需有耐心的等我

November 23, 2008    

我還有印象 這是寫給我媽的

因為他把他後半人生 都獻給家庭

等我明天畢業

我會告訴你 你可以去過你要的生活了

 

 

上一篇:I want to say

下一篇:two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