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0:33:52QTien

(ALL櫻)孩子我想抱孫子01

這一次純粹是木葉忍者村人稱綱手姬的美麗大方第五代火影,在戰爭完後和平的世界吃飽了沒事做閒著太閒的情況下,就思考到了親愛的弟子春野櫻婚嫁。

萬惡的開始是這樣的。
眼看著櫻越來越強、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像自己時。
綱手想著”自己也算是櫻的第二個母親”
櫻也16歲了,可以當媽了她也想當奶奶抱抱孫子。
身為母親,那麼為子女擔憂將來的女婿夠不夠優秀、能不能給櫻幸福、資產夠不夠給他賭都是很情有可原的。

強大的忍者接的任務多又好一定有錢(綱手是這麼認為的)!
於是女婿當然要挑最好、最強的!
那又應該要怎麼挑呢?

綱手相當認真的沉思。
一旁的靜音看到還忍不住熱淚盈眶的想著”綱手大人第一次這麼認真工作”
他不想打擾綱手,無聲無息挪動腳步把門帶上離開。
就在門關上的同時,輕輕咚的一聲,綱手的頭跟桌面親密接觸,難得用腦過度他就這樣腦袋當機睡著了。

在這裡,她做了個夢。
她夢到一位神仙,她求助神仙,說她該怎麼辦才好。
穿著黑色外袍上有紅色祥雲,臉上有法令紋卻帥氣的神仙不急不徐的吃了一個丸子,然後喝口茶潤潤喉嚨告訴綱手說「讓他們打一架不就得了?」

“沒錯還有這招!我怎麼都沒想到”一句話驚醒綱手夢中人,這麼簡單的辦法她怎麼沒想到!

於是小櫻被她藉任務之名打發出國去玩一個禮拜(其實也只出了火之國)。
這種事情當然要暗著來,不然到時候被小櫻一鬧不就沒有好戲看了。
好吧,綱手承認她的確想看好戲,也想看一下除了小李跟鳴人以外,還有哪幾個悶騷包子其實對櫻偷偷有意圖他卻不知道的。

所以她發佈了命令「單身男都給我聽著,總之是格鬥大賽,最贏的傢伙就可以得到春野櫻當老婆,以上。給你們三天時間準備。」

「火影大人,這件事情小櫻知道嗎?」IQ200的鹿丸推開旁邊一直叫著是我是我的鳴人,對著綱手問出最重要的問題。

「不知道。」綱手也不拖泥帶水直接回答鹿丸。
恩,這就是她的餿主意這樣。

「那小櫻到時不認帳怎麼辦?」這次換旗木卡卡西難得放下親熱天堂認真看著綱手。

「這簡單!」綱手從懷中拿出一罐紅色小玻璃瓶舉到眾男面前「到時候我就讓你跟她生米煮成熟飯,她不認也得認!」

除了鳴人跟小李眼中的火焰冒得三尺高外,其他人一副”喔,是喔”的不在乎嘴臉默默的離開。

離開後的眾人邊跟夥伴道別邊說著火影大人太無聊想出這種事、這麼無聊的活動我才不想參加之類的話。

不過你仔細聽。
沒聽到嗎?再近一點!
沒錯再近一點!
那一聲一聲的”凹屋~”便是從眾男心中嚎叫而出。
如果轉化成人聲大概會響徹整個火之國吧。
那有點壯觀我們還是不要輕易想像。

大家表面上還是一副這活動跟我無關。

總之,意圖明顯又高調的鳴人跟小李在比賽開始前就先被各方暗殺給送進木葉醫院。
率先出局。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