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5:13:41

傻傻的= ="?!


恩..很熱的天~

沒有事做..吼

想培養個好心情都被燥熱的天氣給破壞

都沒興趣做了..

唉..

今天老媽老爸和老姊說有一個阿姨(做保險的阿姨)說

她那邊有請工讀生..

要做的東西就是電腦打字了..

(因為電腦是我老姊的職業科..所以非它莫屬?!)

我聽了當然很希望他去試試..

但他有所猶豫- -

可是現在那麼閒就當兼工嘛!!

賺一點總比沒賺好吧!!

之後不做就辭掉呀!!

哪像我都沒啥可做..哪個工我都願意去做了..

還有哪個可挑呀....唉

現在就是個字”閒”!!

工作可以從天將臨嘛?



傻囉我- -”.......唉

上一篇:恩...

下一篇:YO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