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44:00只是曾經,也只是回憶

ܤ -* [ 害 怕 分 開 ] ,;


宝 唄 :*

   最 近 我 真 的 好 害 怕 你 會 離 我 遠 去 ,
   最 近 的 每 壹 天 我 總 是 反 覆 不 停 的 做 那 個 夢 ,
   我 好 怕 好 怕 會 成 真 ,
   我 好 怕 好 怕 你 會 離 開 我 ,

   我 好 怕 好 怕 哪 天 ,
   陪 伴 在 你 身 旁 的 ,
   不 是 我 而 是 別 人 ,

   我 好 希 望 ,
   我 們 真 的 可 以 到 永 遠 ,
   我 好 希 望 ,
   陪 伴 在 你 身 旁 的 ,
   永 遠 都 是 我 ,
   而 不 會 在 有 別 人 ,
   我 好 希 望 ,
   我 們 的 甜 可 以 壹 直 增 加 ,
   而 沒 有 減 退 ,

   水 瓶 座 愛 好 自 由 ,
   所 以 我 不 敢 限 制 你 太 多 ,
   我 只 是 希 望 ,
   那 個 夢 不 會 實 現 ,
   也 希 望 你 可 以 給 我 多 點 安 全 感 ,

   我 不 敢 說 些 什 麼 ,
   我 不 知 道 這 醋 會 不 會 吃 的 有 點 沒 道 理 ,
   可 是 可 是 ,
   我 總 感 覺 那 不 是 夢 ,
   而 是 壹 步 壹 步 在 走 進 那 夢 裡 的 現 實 ,

   我 害 怕 哪 天 你 離 開 我 了 ,
   我 會 不 知 道 怎 麼 照 顧 自 己 ,
   我 會 不 知 道 什 麼 叫 甜 ,
   我 會 不 知 道 我 的 笑 是 為 誰 而 笑 ,
   
   但 我 知 道 ,
   再 有 你 的 陪 伴 時 ,
   我 都 很 甜 ,
   也 都 知 道 ,
   我 的 笑 全 是 為 了 你 ,

   真 的 好 希 望 奇 蹟 ,
   可 以 發 生 在 我 們 身 上 ,

   計 畫 永 遠 趕 不 上 變 化 ,
   那 我 計 畫 好 的 幸 福 ,
   我 們 會 隨 著 變 化 而 改 變 麻 。

      【 愛 你 不 是 兩 三 天 ,
        愛 你 早 已 成 為 了 我 呼 吸 的 壹 部 分 ,
        缺 少 了 呼 吸 ,
        我 還 能 活 多 久 。 】

      【 幸 福 的 開 始 是 認 識 了 你 ,
        永 遠 的 誓 言 ,
        也 是 為 你 而 許 下 。 】

      【 我 們 活 在 同 個 世 界 裡 ,
        呼 吸 著 同 壹 種 空 氣 ,
        看 著 同 壹 片 的 天 空 ,
        但 ,
        我 們 的 心 是 否 相 連 再 壹 起 ,
        天 空 下 的 我 們 ,
        能 相 依 到 永 遠 麻 。 】
`♦ 笨鬼 ,*&#1 2007-01-07 15:17:32

大 笨 蛋 ,,

別 亂 想 : ))

版主回應
    = = 2007-01-07 17: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