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01:39:43開始ㄉ呆

剩下不少天咯

哇咧
oh
my
god
剩下四天就開學咯
><
時間過ㄉ真快押
悠閒日子快沒咯
oh
my
god
><

呵呵

有件事情真該開心
也可以說是
哭笑不得唄
呵呵
is
我終於高三咯
= = 
雖然慢咯一年讀

只要再混個一年左右

應該是認真啦
我還想讀大學咧
><
所以認真囉

駕照也拿了有段時間咯
阿爸
打算
下ㄍ月買噗噗給我
哈哈
等有機車後
我會ㄑ找打工
半工半讀
︿︿
我可是ㄍ乖孩子
哈哈哈

這ㄍ月
似乎
桃花
不錯ㄟ
有些追求者
呵呵

我心裡還是有一ㄍ人在
只能讓那些追求者無言囉
我也無言囉
外加呆掉囉
呵呵

就到此唄
也不知要打啥咯
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