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1:39:39開始ㄉ呆

我不懂愛? 不 你錯咯

你憑什ㄇ說我不懂愛
我不是不懂
我每每付出ㄉ愛
就一定會受傷
但可不是都是我ㄉ錯
我每次ㄉ分手
每次ㄉㄧ再ㄉ換男友
並不全都我ㄉ錯
前2年ㄉ我
或許對愛ㄉ抗法
只是玩玩ㄉ
但現在ㄉ我
是真ㄉ在用心愛
拿生命愛
盡量ㄉ付出
雖然我ㄉ脾氣不好
常常跟男友吵架

這並非我想要ㄉ
每每吵過
我都會想我做錯咯什ㄇ才會吵成降
我都會用溝通ㄉ
但也要對方想跟我溝通阿
我想溝通這ㄍ方案
是上一任男友交會我ㄉ
這點我很謝謝他
難道這樣ㄉ我還不夠懂愛嗎
或許還是會有人跟我說
降做還不夠
那請跟我說還不夠ㄉ人交交我吧
畢竟我什ㄇ都做咯

不合ㄉ戀人
到不如快快分離
別耽誤到對方真正ㄉ幸福
這才是對ㄉ
如果免強在一起
早晚有一天
你會死在對方手裡ㄉ
所以我這想法又錯咯?

既然做不成
戀人
到不如當ㄍ知心ㄉ朋友
降難道也不好嗎?
我又錯咯?
我ㄉ朋友不多
雖然還是男性ㄉ朋友居多

我都會保持距離
不給他們有希望跟我在一起ㄉ感覺
甚至有ㄉ有女友
我也都不打擾
因為我不喜歡當第三者
感覺很差
降又錯咯?

拜託各位知道
懂ㄉ
愛ㄉ人
告訴我
我錯咯嗎?
還是不夠懂愛?

面對你降ㄉ教訓
我想你比我還不懂
又或者
你根本不懂現在ㄉ我
我受過ㄉ傷
每想過ㄉ每段愛情
我都有仔細想過
並不是沒想過

不要以為你對我ㄉ傷害
我都忘記
也不要以為你ㄉ想法作法都是對ㄉ
該仔細想想ㄉ是你
懂嗎
悠風 2010-08-03 12:20:40

結束了一段感情
先想想自己在這段感情獲得了什麼
至少曾經有甜蜜、回憶,不是只有爭吵
其實在我結束上段感情
我明瞭我跟他是如此的不適合對方
人,一定有不同的習慣和個性
相處之間一定會有些摩擦和爭議
但是,有人可以從中慢慢互相配合
習慣對方的個性和習慣
也可以培養出雙方的共同興趣和互動
只是很難並不容易

如果只是問懂不懂愛
那這問題根本不必問
因為會互相交往,一起吃飯、一起照顧對方、一起分享快樂等,如果不愛,怎麼可能會一起做這些事呢?

付出了感情,不見得對方一定會感受到、接收到你所付出的
因為感情是看不出來的,也許只是很微小的舉動,都是感情的付出
如果不愛,呆怎麼會細心照顧發燒的人呢?

一個人,確實會寂寞,但不會受傷
而我,早已習慣寂寞,所以我不需要男友
呆,好好想想~但別太難過

加油

版主回應
我知道咯
我會好好想想ㄉ
謝謝你告訴我


這篇文章不是寫給剛分手ㄉ人抗ㄉ
是給一位朋友
他教訓我
說我不懂ㄉ愛

該說什ㄇ呢?!

我想我根本不適合交男友咯
就自己一ㄍ
就像姊姊一樣好咯
呵呵

謝謝你ㄉ講解
2010-08-03 15: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