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3:54:58開始ㄉ呆

受傷ㄉ心 疲憊ㄉ心

想不到
我又再次
失ㄑ
愛情
真ㄉ
不想在這ㄇ繼續咯
所以
我選擇
做自己ㄉ事情
偶爾跟他出ㄑ逛ㄍ街就好

總是
過自己ㄉ生活
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
是好是壞

沒辦法
我呆麻
呵呵

不管我受幾次ㄉ傷害
為何
我總學不會教訓呢
或許
我真ㄉ非常受不了
一ㄍ人ㄉ生活
身邊沒有一ㄍ我愛ㄉ人陪伴我
所以一直在替自己ㄉ生活
增添
傷害
所以才學不會教訓吧

說在多什ㄇ都沒用咯
我只好忍痛
一ㄍ人過著
一ㄍ人走著
一ㄍ人承受
降我才不會再受到傷害
降是罪好ㄉ辦法
沒錯ㄉ
呵呵

雖然這條路
可能會很辛苦
但我會努力ㄉ
因為
沒什ㄇ事可以阻止我這ㄇ做
沒什ㄇ事是我做不到ㄉ
加油
這是值得ㄉ
我應該得到屬於自己ㄉ快樂
我這ㄇ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做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