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12:41摁?!

愛上

 

 

摁摁摁

 

我發現有鬍渣的男人好帥XDD

摁摁摁摁

 

 

 

 

你看=ˇ=

多有美感呀=ˋˋˋˋˋˋ=

 

 

 

挨挨挨~

考完試...

智商也變低囉=3=

 

怎摸半呀...

 

 

天呀~

 

快來人來救救我!!

 

摁摁

 

今天走路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對情侶再吵架...(在很遠的地方的時候)

然後我慢慢走過去(因為我家在那邊= 3 =)


結果那格男生和我說...(他悶兩個分開以後)

"拜託拜託~   可不可以借五十元給我   我身上的錢被我女朋友拿走囉!!"

 

摁摁ˊˋ

看到他降

我立刻馬上迅速就把身上的五十塊拿給嘞他....

不知道位神摸

沒有想那摸多

感覺做了一件好事=ˋˋˋˋˋˋ=

哈哈哈~

我是個大好人=ˇ=

其實我一直是一格大好人

重我變成小孩子的那 一煞那

 

天靈靈地靈靈

 

咻~碰~

我就變成囉一個乖小朋友嘞=ˇ=

 

 

哈哈哈

 

我很白痴=3=

 

考完試...

 

腦袋真的破洞嘞.....

 

 

阿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