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2:06:31摁?!

摁摁

 

我發現

我很白痴XD

既然說出

『     愛迪生是被蘋果打到才發明電燈的!    』

這句話XDD

我怎摸會那摸阿呆唷XDD

 

 

 

 

摁摁~"~

 

 

 

 

最近心情有點低沉= ="

 

某人

 

還有妳

 

他他

 

他他他

 

摁摁= =

 

請你悶注意一下妳悶說話態度好不好= ?

 

 

不要隨便就說出那些那摸悲觀思想的問題

 

對你悶降我

感到很可憐

 

位囉妳悶ˊˋ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

 

如何讓你開心

 

妳悶

 

唉~

又說我不在乎妳問囉又不回答

 

唉= =

 

害我好煩~"~

 

 

態度= =

 

真的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