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5:44:10影*

Birthday




太好了
大鬼了


很開心
很暖暖的18


感謝

媺媺 謝謝妳阿,nonverbal:)
晨晨 謝謝妳,很精緻很愛:)
華華 謝謝妳,很開心有妳的祝福:)
霈霈 謝謝妳,我會開開心心,妳也是:)
君君 謝謝妳的祝福:)
小毓 謝謝妳的祝福:) 很快樂
小風 謝謝妳 :) 整個很開心阿
承毅 謝謝你的祝福,一起加油 :)
怡廷 驚喜的祝福阿,感謝:)
羽柔 謝謝妳,超喜歡的!!愛妳 :)
雅琪宜霈 謝謝妳們的禮物 祝福 愛妳們:)
青玉 謝謝妳的祝福 :)
阿姨 萱萱 胖胖魚 臭筱涵
大哥 江董 謝董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你們真的很不一樣:)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
媽媽 姊姊 妹妹 弟弟
還有拔拔 雖然你不在我們的身邊
但是 我相信你一直都在我心中
陪我度過成人日 謝謝我的家人
很愛很愛你們:)
 
 


玲嘉媺媺 謝謝妳們
整個大驚喜的說
下次不用再爬八樓了
笨笨的耶~
顆顆 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你的祝福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一切都不同
所有一切都不同
很開心
作夢都會笑
真的超超超讚
吃了7種蛋糕 哈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你們 :)
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你們
 
謝謝這一切 :)
 
感謝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