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2:41:06影*

最後的最後





這個報台
明天就滿3年了
好多點點滴滴
都在這個報台被紀錄著
好多 真的好多
我都好喜歡
好懷念 也好遺憾

就這樣
三歲囉

希望這裡
還能還有在一個三歲
或是更多更多的三歲
呵呵
如果我沒怎樣去的話吧



最後一次的決定了
要收拾那顆還在玩的心
剩79天拉
要加油
是的 加油
你也是
你有答應我要唸書的
不管考的怎樣
你也要加油


接下來的日子
會消失了
除非必要
不然不開電腦

這是最後的最後 決心
希望我可以考間好學校
我要快快當大學生
我要快快的放下...


























加油
你也加油 :)

上一篇:A year

下一篇:不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