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0:20:11影*

不愛也是一種愛




有些事情
被了解後
才懂得
愛其實不是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我得用我的方式愛著
深刻的愛著


最近看了一本書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寫的很好
我很喜歡

"最美的東西 往往都事與願違"

很喜歡這句





最近的我
過的其實很不好

即使
我身邊有多少的快樂
有多少的陪伴
我還是過的很不好
那些快樂
不屬於我
怎麼快樂?


近三百天的日子了
能回憶起的難過
卻遠遠超過於快樂

怎麼了

我都不像我了

說真的
好想離開了 真的好累了
曾經想過的

我的夢想呢 該怎麼辦了
我是不是要放棄了




很多感覺無法言語
到了這裡 都遺憾了
都好想離開的































(不要對號入座)

下一篇:從頭想過